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折甘蔗」聯結車擦撞翻車 國道封路2小時

記者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07:27
圖/TVBS
圖/TVBS

中山高高雄路段末端上午發生聯結車和廂型車擦撞車禍,聯結車變換車道不當,折甘蔗一般翻覆在分隔島上,還好人都沒有受傷,高速公路因此封路2小時。事故發生後,用路人發現這輛聯結車7天前也逼他車,質疑行車素行不佳,這次車毀人平安算是幸運,不改惡習,就怕晚7天回家。

貨櫃車從內線切中線,還要再切外線,撞上租賃廂型車,碰的一聲好嚇人,廂型車上有大人有小孩,小朋友嚇得嚎啕大哭。廂型車駕駛穩住車子,確認人都沒事趕緊跟公司請求支援。

 

事發在22日上午中山高南下373公里高雄路段末端,聯結車和廂型車擦撞,聯結車在猛烈的衝擊力下翻車,車頭和貨櫃有如折甘蔗。

事故發生之後封路2小時才排除路況,還好沒有人受傷,沒有酒駕。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35歲的洪姓男子變換車道不當釀禍。車禍發生後,有眼尖的駕駛發現這輛車就是7天前,5月15日逼他車的貨櫃車,這輛貨櫃車從外線硬要左切。

當時駕駛PO出影片說,都是大車駕駛何苦相逼,警方看過影片表示,的確是逼車,但是並未接到舉發,影片中也沒有拍到車牌。不過逼車後7天,折甘蔗翻車,沒人受傷算是幸運,不然恐怕要晚7天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聯結車#擦撞#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0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