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闖洗車場「電」兌幣機 系統崩潰狂吐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9:48

竟然有人這樣不法取錢,台中一家自助洗車場遭到男子,疑似用電磁波產生器,干擾兌幣機系統,導致機台出現亂碼當機,吐出大量零錢,男子拿著空盒接好接滿,害業者損失5萬元,氣的報警把男子影像PO上網。

圖/TVBS

 
凌晨3點多,一輛白色轎車開進洗車場,駕駛下車拿出2個空盒子,走到兌幣機前,他把空盒放進掉錢孔,拿工具抵著上方投幣口,不到幾秒鐘,兌幣機系統大崩潰,發出框啷框啷,硬幣掉落的聲音。

男子再拿出盒子竟然就裝滿零錢,他還用手挖出卡在裡面的10元硬幣,馬上再拿盒子來接,一毛錢也沒花,兩個盒子裝好裝滿,他拿回車上,瞄到有監視器刻意戴上口罩,繼續到兌幣機前讓它無條件吐錢。

洗車場業者涂先生:「接到客人通知,打開兌幣機發現,裡面的10元已經是全部是空的。」

 
圖/TVBS

10元硬幣被狂掃,連兌幣機都故障,不到10分鐘損失5萬元,神奇的是機台沒有被硬撬開,但系統就是當機。洗車場地點就在台中中清路四段,洗車場採自助式沒有人看管,男子疑似使用「電磁波脈衝產生器」,干擾機台系統藉此偷錢。

被偷之後,業者趕緊在機台硬幣投入口,鎖上螺絲,也把裡面的電線拆掉避免又被電波干擾,只剩紙鈔能夠兌換

圖/TVBS

洗車場業者涂先生:「我經營自助洗車5年了,這是第一次發生。」

業者說第一次碰到有人用這種方式掃錢,根本防不勝防,只能報警把男子影像PO上網,警惕同業不要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竊#掃錢#電波#洗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607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