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泉崗現神秘大紅「死」字 2天後...秦良丰跳傘墜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7:12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陸軍航特部26歲上兵秦良丰17日進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因主、副傘吃風不完全,26秒內從1300英呎高空墜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目前復原狀況良好,昏迷指數已提升到11。不過,就在事發前2天,有民眾發現清泉崗機場草坪竟出現1個大紅「死」字,讓他不禁聯想到「死亡預言」。

據了解,有民眾15日在清泉崗機場附近巧遇直升機攻擊演練,驚喜之餘趕緊錄下這難得一幕;只見6架直升機一字排開從上空飛過,場面相當壯觀,不料當影片進行到1分38秒處,鏡頭隨著2架直升機往左移動,竟然在機場草坪上驚見1個斗大紅色「死」字。沒想到,事隔僅2天就傳出跳傘意外,詭異巧合讓人不寒而慄。

 
圖/TVBS

對此,陸軍第十軍團解釋,這次操演主要目的是演練反空降作為,除了會放置反空降裝備,讓敵方降落受傷外,也會透過心理戰術讓敵人產生恐懼,達到減弱其戰力之目的;至於草坡的死字就是心戰作為一環,是由塑膠地墊所排成,經評估適切性及周邊安全考量,已經於5月15日拆除。

幸運的是,秦良丰雖然從近400公尺高空急速墜地,卻奇蹟似地保住性命,且送醫治療後恢復相當迅速,昏迷指數一路從僅3進步到7,之後再上升到11,今(18日)已能透過眨眼方式表達意思;不過,由於秦員頸椎受到損傷,雖不需動手術,但仍得透過藥物治療,未來恐面臨漫長復健,也不排除留下後遺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傘兵#清泉崗#航特部#陸軍#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462

0.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