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萬債務!11汽機車持刀追砍 丟信號彈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陳冠宇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4:16

今日凌晨在新北市鶯歌館前路堤外便道,發生機車火燒車案件,但警消趕往現場,卻發現狀況似乎沒這麼簡單,因為不但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信號彈和斷掉的球棒,就連19歲騎士身上受的傷,也是被人用刀給砍的,初步調查疑似被害人欠了2萬元的債務,當街遭11部汽機車追逐,持刀砍殺還丟信號彈。

圖/TVBS

 
夜半凌晨機車騎士好端端的停等紅燈,後頭卻緊跟著2輛轎車和9部機車,一群人手上還拿著棍棒呼嘯而過,過沒多久眼前這台被跟蹤的機車倒在路邊,竟然燒成一團火球。

員警獲報飛快趕往新北市鶯歌三鶯二橋,前方這個亮光不是車燈,而是機車燃燒發出的陣陣火光,但滅火器噴不熄烈焰,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指揮其他車輛小心通行。

直到消防車抵達滅火,封鎖線內的機車已經燒到剩一副骨架,地面更是燻黑一片,摩托車全毀,人受傷。 

 
圖/TVBS

鑑識人員事後發現地上有信號彈,跟鋁棒燃燒後的殘骸,才發現這場火燒車起因是債務糾紛。

警方查出19歲的曾姓騎士,積欠2萬多元的債務,在16日晚上11點多夥同朋友要和年僅17歲的胡姓債主談判,但卻撲了空,騎車回家途中疑似中了對方埋伏,一路追逐10幾分鐘,大批人馬持刀砍傷騎士手部背部,還丟擲信號彈燒毀車輛,曾姓男子緊急送醫。

圖/TVBS

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被害人在現場沒有等到另外一方要自行離開後,遭胡姓涉嫌人跟他的同行友人追逐,拿疑似信號彈丟他的車子。」

事後警方到場車輛全毀,車牌燒到與路面柏油黏在一起難以辨識,2名同夥到案供稱是債務糾紛,大膽丟擲信號彈當街燒車,轄區持續追查,要將未成年主嫌及逞凶鬥狠的嫌犯緝捕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燒車#信號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71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