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販疑欠200萬賭債 遭凌虐致死丟包醫院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8:41

14日晚間羅東博愛醫院發生有人將傷患丟包後落跑,傷者傷重不治,警方追查發現,原來是一起債務糾紛導致,52歲的林姓菜販疑似積欠了200萬元賭債,被人押走凌虐,眾人輪番下手,最後發現情況不對勁將人送醫,已經來不及。

圖/TVBS

 
醫院急診室民眾將病患送醫,但這好心背後卻不單純。14日晚間7點半左右,2名男子將奄奄一息的傷者送到羅東博愛醫院,說是在路邊草叢發現因此協助就醫,但2人之後就不見蹤影,警方一追發現,整個起因竟然是討債不成打死人。

死者友人:「車子是2、3部,聽人家講的,(大概幾個人)3、4個,(就很兇就對了)對。」

圖/TVBS

死者是52歲的林姓男子,在宜蘭大同南山村從事高麗菜買賣,疑似積欠了200萬元的賭債,14日中午被押走,再度被發現時雙手雙腳還有背部都是瘀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醫院搶救不治。
 

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追查,晚間10點3名分別為廖姓、陸姓以及李姓男子向警方投案,坦承因為債務起了糾紛,死者遲遲沒處理他們所以才會上山找人,隔天一早負責丟包的2名男子也到案。

圖/TVBS

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薛植和:「法院在今天凌晨對陸姓等2名被告裁定羈押禁見。」

下手最重的廖姓以及陸姓男子遭收押,其他2人分別以10萬元、5萬元交保,另一人被請回,為了債務竟然失手將人凌虐致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凌虐#丟包#致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32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