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猥褻女大生 名嚮導和解20萬換緩刑

記者 哀招賢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2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8:18

國內一名知名柯姓登山嚮導,去年6月帶著一群大學生到台南的南化山區野外求生訓練時,遭指控利用獨處時3度猥褻一名女大生,對方隔天下山後也立刻報警。雖然他一度懷疑遭仙人跳,但最後坦承犯行,以20萬元跟對方和解,法官最後判刑1年緩刑2年,而消息傳出也讓不少登山界朋友都嚇了一跳。

圖/TVBS

 
留著鬍子戴著墨鏡,一身勁裝的柯姓男子是國內知名的登山嚮導,上課時眼神動作充滿自信,更是不少學員口中的神級人物,沒想到卻傳出猥褻女大生遭到判刑。

TVBS記者林佑璇:「女大生一行人來到偏鄉登山,但是晚上卻遭到柯姓嚮導利用她落單的時候,趁機對她伸出狼爪猥褻。」

圖/TVBS

原來去年6月初,他帶著某一大學社團到南化山區進行野外求生,晚上在工寮跟一名女大生獨處時,突然拉開對方睡袋拉鍊對女大生上下其手,甚至舔耳朵,雖然一度遭制止後停手,但他仍在當晚10點深夜以及隔天清晨3度下手,嚇得女大生天亮下山立刻報警。
 

南市玉井警分局偵查隊長柯景祥:「他有對這名女性學員上下其手,甚至去舔她的耳朵等這些猥褻行為。」

圖/TVBS

68歲的柯姓男子有26年專職嚮導經驗,還4度完成百岳挑戰,除了參與過大小山難以及AT3教練機的搜救工作,還是許多公家機關教練,甚至還在許多外景節目中露臉。

事發後柯姓男子一度懷疑遭仙人跳,但最後坦承犯行還以20萬元跟被害人和解,而法官審酌他沒有前科,依強制猥褻罪刑1年緩刑2年,雖然暫時躲過牢獄之災,但一時的衝動在人生留下永久污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仙人跳#嚮導#猥褻#大學生#緩刑#登山#野外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14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