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嚮導 結果共121筆

  • 北韓官媒稱金主愛為嚮導者 不排除成金正恩接班人

    上周末北韓官方媒體形容,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是偉大的嚮導者,引發揣測。南韓對此統一部表示,不排除金主愛可能成為接班人。
    2024/03/19 14:43
  • 快訊/高雄台鐵車站又傳落軌意外 年輕女乘客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16)日傳出一起落軌死亡事件,不料今(18)日下午4點35分,又發生台鐵高雄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旅客掉落軌道事件。根據台鐵說明,高雄所值班於下午16時43分,接獲高雄車站通報有一女性民眾掉落鐵軌,隨後發出聲響經月台嚮導發現將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已送醫治療。
    2024/02/18 17:28
  • 登山裝備帶足! 水、糧食、輕便雨衣不能少

    創立登山救援協會的救難人員說,登山有等級之分,沒相關經驗的,最好找嚮導,單獨爬山最危險!必要裝備像是水、糧食、頭燈,帶一件輕便雨衣套在最外頭,也能在迷路時,不會因為低溫喪命,實際跟著前往北投貴子坑步道,搜救人員說,危險時刻,往往在下山時。
    2024/02/10 20:34
  • 赴日滑雪再傳意外 男滑進野雪區跌入溪水亡

    不少國人冬天喜歡到日本滑雪,有一定滑雪技能的民眾也會去挑戰界外野雪區,15日卻下午傳出,一名41歲台灣李姓男子,在北海道一處度假村滑雪時,疑似不小心跌倒,頭部朝下摔落溪水,傷重不治,有滑雪教練分析,男子應該是在野雪區發生意外,也建議民眾,到野雪區滑雪,除了嚮導,一定要攜帶雪崩發信器。
    2024/01/16 12:53
  • 走線一條龍!5千美元起跳 陸客偷渡美國去年增20倍

    過去大多是委內瑞拉、古巴或海地民眾,為了躲避國內動盪,在經濟窘迫下選擇步行偷渡到美國,追求新生活。如今卻有大量中國人,透過免簽入境南美洲國家厄瓜多後,以巴士、計程車並雇用當地嚮導穿越叢林,來到美墨邊境,大陸稱之為「走線」。從數字來看,去年循此路徑進入美國的中國人超過3萬,比10年總和高出一倍。經濟較寬裕的中國人也發展出「走線一條龍」產業,最輕鬆走法約62萬元台幣,可抵美墨邊境叩關,尋求一個入境機會。
    2024/01/09 20:00
  • 季芹又出事!雙腳佈滿水泡崩潰痛哭 王仁甫缺水慘吃「剩菜」

    王仁甫與老婆季芹日前挑戰百岳八秀之一的志佳陽大山,登上雪山主峰,3天2夜的魔鬼行程與好友一行人爬到抽筋雙腳起水泡,甚至其中一晚在翠池山莊過夜時,整個山莊竟然都沒有水,大家只能接屋簷雨水勉強補充水分,嚮導甚至去拿前一組山友剩下的菜尾與剩湯給他們煮麵,相當克難。
    2023/12/21 11:54
  • 影音/原民嚮導授部落搗麻糬! 喊話適可而止:留點給我

    2023/11/03 14:55
  • 自己的籤詩自己釣! 秋刀魚造型呼應根室特產

    日本北海道的道東地區,堪稱是野生動物的天堂,尤其是來到第五大的霧多布濕原,在這裡能讓遊客親自划著獨木舟,以動物的視角來欣賞大自然,還能享受嚮導現磨現泡的熱咖啡,為整趟旅程增添香氣。
    2023/09/30 11:31
  • 聽見你的呼喚!山豬遭擾爆氣 猛撞機車

    中秋節快到了,花蓮豐田村也進入元旦採收季,可是山上常有野生山豬跑出來破壞農地,不少果農就委託在地嚮導獵人幫忙看守果園,結果1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有山豬正在覓食,牠似乎不滿被打擾,直接衝撞機車。
    2023/08/20 13:24
  • 三個月爬「世界14頂峰」 挪威女登山家和雪巴嚮導破紀錄

    挪威登山女傑和她的雪巴嚮導今天成功攀登位於巴基斯坦的K2,僅僅用3個月時間便登完世界14最高峰頂,創下在最短時間完登地球所有海拔超過8000公尺高峰的紀錄。
    2023/07/27 22:45
  • 嚮導玩「背包艇」失蹤 網紅小飛加入救援

    帶朋友去泛舟,自己不幸落水失蹤,這名28歲的林姓男子是名嚮導,熱愛戶外運動,他的網路日誌,有記錄玩背包艇的體驗,如今下落不明,家屬也到案發地關心搜救進度,而他其中一名好友,是擁有22萬粉絲的Youtuber小飛,也自願加入救援行列。
    2023/06/05 19:29
  • 人類登聖母峰70周年!雪巴人破紀錄28度登頂

    世界最高峰聖母峰,這幾年因氣溫上升、冰川積雪融化、天氣惡劣且不可預測,引發外界憂慮。不過週一尼泊爾盛大慶祝人類登頂70周年,尼泊爾政府也特別頒發獎狀,給破紀錄28度登頂的雪巴人,以及首位成功登頂的雙腿截肢者。聖母峰每年登山季僅三到五月,吸引世界各地登山愛好者,但光今年,也有十多人命喪聖母峰。這回締造28次登頂的雪巴人表示,只要健康允許,他會繼續爬下去,但也坦言待在尼泊爾沒有未來。
    2023/05/30 19:56
  • 謝忻無預警「回歸胡瓜節目」 當專業嚮導公開廟口私藏名單

    民視節目《最強綜藝秀》日前到國立臺灣海洋大學錄影,到了跟「海」有關的學校,泳池活動不可少。徐新洋擁有相當不錯的泳技,與張家陞、蔡宛妮組隊迎戰同學,雖然差了半個泳池的距離,藝人隊仍然保持運動家精神,奮力完成比賽。
    2023/05/27 07:06
  • 征服世界最高山28次!「聖母峰男人」尼泊爾雪巴嚮導再創紀錄

    海拔標高8,848.86公尺的世界最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冒險家一輩子的夢想與目標,但尼泊爾當地、卻有人不僅將它當作職業生活,甚至晉升全球登頂紀錄之最,成為名符其實的「聖母峰男人」(Everest Man)。《美聯社》(AP)報導,現年53歲的資深尼泊爾登山嚮導凱米瑞塔(Kami Rita Sherpa),23日完成他今年度第二次登頂聖母峰,同時也是他生涯第28次,正式超越同鄉對手的紀錄,成為全世界登頂聖母峰最多回的男人。
    2023/05/24 09:43
  • 藍眼淚就在你的窗前!訂房網推馬祖5間追淚住宿

    馬祖藍眼淚曾被 CNN 評選為世界 15 大奇景之一,其最佳觀賞期間為每年的春夏交替之際,觀淚點遍布馬祖的各個海灘,旅人甚至可以搭船乘浪追淚,或跟隨在地嚮導的腳步一同尋淚。
    2023/05/02 09:54
  • 路透直擊陸客現蹤美墨邊境 抖音查「走線」竟有完整教學

    美國和墨西哥邊境巡邏隊,在去年10月到今年3月的六個月內,來自大陸企圖偷渡的移民,竟然暴增15倍。路透社更獨家追蹤到陸客赴美的偷渡路線,還發現在抖音上竟然有「偷渡教學」!只要用「走線」或「潤」這樣的關鍵字,就能得到偷渡的路線圖、穿著建議,甚至還推薦當地嚮導,好提升成功率。
    2023/04/29 12:33
  • 虎豹潭溪水暴漲釀6死! 判決出爐

    去年10月份,蘇姓女嚮導帶領包含家長與學生共計28人,前往位在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由於當時天候不佳,其中4名小孩以及2名大人在經過虎豹潭梳子壩時,被大水沖走,造成6人溺斃死亡,蘇姓女嚮導因過失致死罪遭起訴,基隆地院法官今天判決出爐,判蘇女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2022/11/18 09:11
  • 頂尖登山高手徐耀群 玉山攀岩失手喪命

    10月6日玉山東峰有一件山難,罹難的是旅居加拿大高山響導徐耀群,這消息讓山友相當震驚,因為他是國際級頂尖高手,五年沒有回台灣,上個月返台,還準備分享加拿大嚮導證照制度跟技術攀登,卻在玉山東峰北壁攀岩失手,墜崖身亡。
    2022/10/11 19:13
  • 自加拿大返台來不及辦分享會 資深登山家徐耀群魂斷玉山

    玉山東峰日前發生死亡山難,救援單位今天證實當事人姓名為徐耀群。徐耀群為資深登山家與登山嚮導,定居加拿大,日前返台要分享加拿大嚮導制度及進階技術攀登並與山友相聚。
    2022/10/11 16:46
  • 嘻哈歌手「穿西裝皮鞋爬山」 嚮導阿伯驚呆:十幾年第一次見

    嘻哈歌手PONY5IBE發行首張實體迷你專輯《ON THE ROAD》,新歌〈花草樹木〉MV親征海拔2000多公尺登頂拍攝,團隊花了兩天一夜,長途跋涉征服有「仙女灑落的珍珠」之稱的加羅湖,所屬公司「迷音樂」還保了5000萬的高額保險。
    2022/09/24 11:33
  • 虎豹潭釀「2大4小溺斃」悲劇 帶隊女嚮導認罪願賠償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去年10月因溪水暴漲釀6死悲劇,帶隊蘇姓女嚮導遭起訴。基隆地方法院今天首次開庭,蘇女當庭認罪,並願意先初步賠償每名死者新台幣100萬元。
    2022/08/11 23:08
  • 探店先查Google評價?在地嚮導揭:避雷必看「這2點」

    現在的Google地圖不但有詳細店家資訊,還有使用者評價和留言在下方供網友參考。近日有民眾表示,明明知道可能有些餐廳的評價是靠活動提高的,但他還是有先看評級的習慣。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大家熱議,其中最多人指出,要先看「這2點」再決定。
    2022/08/04 05:30
  • 場勘重要!溯溪路線 避走地滑、碎坡、崩壁處

    追蹤意外,女子疑似是失足落水,又加上剛好有漩渦,強勁水流把人捲走,溯溪路線到底要怎麼注意,救援協會副總隊長同時也是溯溪愛好者分享,通常教練或嚮導,都應該事前到溯溪地點場勘,反覆走過,確認路線不會太滑或有漩渦、暗流,也得規劃危機時撤退路線。
    2022/07/24 13:11
  • 謝欣穎爬90度陡坡失手滑倒! 腿軟驚恐:鬼門關前走一回

    陳柏霖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與謝欣穎前往台東栗松溫泉,過程中2人向當地協作嚮導學習如何修復山路,但在抵達栗松溫泉之前,得走過一段幾近90度的陡峭邊坡,就算已經萬分小心,但對於懼高的謝欣穎來說還是相當吃力,更一度不慎滑倒,全場嚇壞立刻前去關心,她直說:「好險有戴安全帽!」沒有受傷,算是有驚無險。
    2022/06/16 16:12
  • 催生北大武生態文化基地 山林教育中心正式開工

    全國首座以排灣族聖山—大武山建置的山林教育中心,日前舉行開工動土儀式,未來將作為山域嚮導專業人員、山林志工的訓練場及南台灣植物林相的生態教育場域,完工後將結合屏東咖啡、串聯屏185縣道沿山部落,成為進入北大武山的重要生態文化基地。
    2022/05/25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