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古惑仔!2幫人行車糾紛 當街開槍丟彈

記者 謝宜倫 黃建國 / 攝影 李國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3:31

北市街頭竟像是上演古惑仔電影!今天凌晨在基隆路一段附近,突然又是信號彈又是槍聲,民眾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人早就落跑,第一時間還沒察覺就在酒店前,發生一起糾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狀況不對,目前研判疑似是有6輛車,在別處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追逐到這裡才下車叫囂,後方車輛心有不甘才拿出鎮暴槍和玩具槍示威。

圖/TVBS

 
凌晨的北市街頭,突然像是上演古惑仔電影,一群人在路中央,互嗆追逐,接著信號彈槍聲齊發,眼看狀況不對勁,又立刻上車落跑,本來想逞兇鬥狠,瞬間全一哄而散。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空無一人,只是明明地上牆上,甚至一旁汽車的擋風玻璃彈痕累累。發射過的信號彈就在一旁,偏偏員警第一時間沒警覺,也沒詢問在場目擊民眾,差點放縱這幫囂張嫌犯。

圖/TVBS

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因為我們當初員警到達現場的時候,是沒有發現滋事的情勢,事後我們鑑識小隊有到現場採證,我們會先釐清案情,如果確定我們員警有疏失的部分,我們會做後續的處理跟究責。」

因為案發現場基隆路一段旁,就是一家酒店,本來警方以為是酒客糾紛,但調閱監視器,懷疑是有兩方人馬在別的地方發生行車糾紛,6輛車一路追逐到這裡,停等紅燈時,前方的一派疑似情緒遭激怒,竟下車咆嘯後就丟信號彈,後方的也不甘示落,從車上拿出鎮暴槍玩具槍,就胡亂開,酒店熱炒店都遭波及。
 

圖/TVBS

只是這個地點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槍擊案,這回又剛好在同一地點,實在太湊巧,偏偏第一時間員警敏感度不夠,以為是單純吵架糾紛,但畫面會說話,如果有在場目擊一切,氣氛恐怕比電影情節還要驚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尋仇#糾紛#酒店#信號彈#槍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2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