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平靜!嘉義凌晨傳槍響 2男身中5槍送醫

記者 李作珩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2:49

嘉義縣太保市一處沒有營業的檳榔攤,凌晨發生槍擊案,疑似因為財務糾紛,其中一名男子朝另外2人連開5槍,造成2名男子中彈送醫,胸部、腹部以及手腳多處遭子彈貫穿。

圖/TVBS

 
白衣男子一跛一跛走進醫院,需要旁人攙扶,看起來相當疼痛,只見他躺在擔架上,2個員警走過來問話,原來他到醫院的原因是因為他的大腿被人開槍射擊。

案發地點拉起封鎖線,攤位玻璃門被射穿後玻璃碎裂一地,事情發生在7日凌晨嘉義縣北港路一間檳榔攤,34歲的林姓男子以及19歲的張姓男子疑似因財務糾紛,與22歲的黃姓男子一言不合發生口角,黃男朝2人開槍,一人腹部、胸部及右臂共中4槍,另一人左大腿遭子彈貫穿。

圖/TVBS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郭寶宗:「案發後本分局立即訪查,得知黃嫌涉案,經策動黃嫌自知法網難逃,在今日凌晨攜帶涉案槍枝到本分局來投案。」
 

圖/TVBS

案發後3個小時,黃姓男子主動投案,但對於這槍枝怎麼來的,卻始終交代不清,警方表示將繼續追查槍彈來源及以及有沒有涉及其他案件,只是男子大街上開槍,深夜很不平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槍擊#財務#糾紛#開槍#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7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