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槍擊斃逃逸通緝犯 警:沒開槍才是失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6 16:07
圖/TVBS
圖/TVBS

今(16)日上午10時許,台南西門路、成功路口發生一起開槍事件,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劉耿銘跟監翁姓竊盜通緝犯並上前盤查時,翁嫌竟發動車子引擎逃逸,並將企圖奪下車鑰匙的員警夾在車門拖行15公尺,趕抵支援的員警顏利丞、呂佩珉立刻連開6槍制止,導致嫌犯中彈不治。對此,顏利丞表示,看到同仁身陷危險,沒有開槍制止才是失職。
 
劉耿銘當時在西門路3段某知名肉粽老店埋伏正在吃早餐的55歲翁嫌,等翁嫌用餐完畢後劉姓員警上前表明身分,但他衝上車發動引擎準備逃逸,還將企圖搶下車鑰匙的劉姓員警夾在車門間拖行約15公尺。所幸趕抵現場支援的員警先試圖破窗制止,在不得以的情況下連開6槍制止翁嫌。

 
 
過程中翁嫌腹部中彈,送成大醫院後仍不治死亡,3名受傷員警則送往奇美醫院。劉耿銘疑有腦震盪,顏利丞及呂佩珉則是因破窗過程中手部多處割傷,皆留院治療中。
 
據《聯合報》報導,開槍的顏利丞表示,自己資歷不長,但同事間感情很好,自己沒辦法看著同事受到生命危險卻置身事外,第一次開槍朝車體射擊但嚇阻無效,之後才擊中翁嫌,當下只想著同事的安危,並沒有考慮後續法律責任,同事性命擺第一,「身為一個警察,看到同仁身陷危險若沒有開槍制止,那我才是失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開槍#通緝犯#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9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