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動作不確實!糾正TRX姿勢 教練反挨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4:57

現在人愛運動,但怎麼有人因此告健身教練?日前一名女子到大台北地區的運動中心上TRX的課程,在做深蹲和訓練核心的動作時,認為教練刻意觸摸她,涉嫌性騷擾,其他教練幫忙出庭作證,當時女學員動作不確實很可能會受傷,為了安全都會協助調整,檢察官勘驗監視器,認定無犯意不起訴。

圖/TVBS

 
要活就要動,現在時下相當流行的TRX,各個健身中心都有這門課,但只要動作不確實,教練就會上前調整一下。偏偏有女學員卻控訴大台北地區一家運動中心的教練,趁著調整動作對她性騷擾。

圖/TVBS

去年6月份一名女子報名TRX課程,本來都是由朱姓女教練上課,但日前有事請假找代課老師,換成李姓男教練,結果在做深蹲時出手碰觸她的膝蓋內側,懸掛HOLD核心時,也因為肋骨沒收點了一下肋骨下方,女子認為遭騷擾提告,對此教練喊冤,只是為了調整姿勢。

因為只要學員動作不確實,可能會有安全問題、也容易受傷,大多數教練都會上前提醒,開庭時原本上課的朱姓教練也指稱,如果是他也同樣會這樣調整姿勢,因此檢方認定犯意不足,處分不起訴。
 

圖/TVBS

健身教練大剛(非當事人):「如果是女學員的話,可能會先示範一次給她看,然後會給她多一點的指令,可以讓她去了解這個動作,如果是男學員可能就是會用手指頭輕輕點一下,讓她知道哪個關節要往後推。」

為了健康,但沒太多的運動空間,大多數人就是上健身房,只是就怕學員感受不舒服,教練的一丁點小動作都得戰戰兢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RX#教練#騷擾#健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