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到知名按摩店被性騷 指控男師傅摸臀正面壓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5:00
台北試一間知名連鎖按摩店,有女客指控遭男師傅性騷擾。(示意圖/TVBS)
台北試一間知名連鎖按摩店,有女客指控遭男師傅性騷擾。(示意圖/TVBS)

有女網友指控,日前她和家人到台北市一間口碑甚佳的知名按摩店,卻被一名男師傅帶到獨立的包廂,對方不但亂碰她的貼身衣物,甚至在按摩過程中,還碰觸她的臀部和胸部,男師傅甚至還說「妳乳腺不通才會痛,妳一定要按才會通啊!」她氣不過向店家反應,但店家卻不斷袒護,最後報警處理。事後該店家也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回應,目前已經暫停該名男師傅的服務,他也要求主動調查。

女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上月24日晚間8時左右,當天和親人一起來到北市中山區一間知名連鎖按摩店按摩。因為經期來了,忘記指控女師傅,開始按了之後才發現是男師傅,但因為信任店家,之後就未要求更換。

 

起初泡腳、按肩膀都沒異狀,之後卻被男師傅帶到地下室,親人也不是在隔壁房間,一度好奇詢問,對方回答「這樣比較好按!」另外女網友也提到,過往給女師傅按摩不用脫內衣,但男師傅一進來就說「這樣很難按」,說服她脫內衣再按。由於包廂內無置物櫃,她將內衣脫下後放在廁所洗手台。

開始按摩後,女網友指控對方趁機牽她的手,之後開始按臀部,感到疼痛要男師傅別太用力;中途男師傅去上廁所,回來後要求她轉正面,並且按壓胸部。女網友表示當下真的很痛,隨即反應但對方卻說,「妳的乳腺不通所以才會痛,妳看胸部這麼硬,妳一定要按才會通啊!」隨後對方就大力地按壓她兩邊胸部,讓女網友全程感到十分不舒服。

直到按完之後,女網友去廁所穿上內衣,發現被動過;加上之前按摩的情況,讓她覺得男師傅是故意的。事後打電話客訴,男師傅不承認,公司也袒護他,甚至暗指是誤會他。最後女網友提到,她有到警局報案,也和公司和解,但並非真的原諒對方,而是對方否認加上自己沒證據,公司也避重就輕,造成她長期的陰影。最後她提到,「公開他我才能比較平衡,真的被騷擾但卻沒證據,有苦說不出的感覺真的不好受,PO爆料也準備好接受鄉民的語(輿)論攻擊了。」
 

事後這間按摩店也在臉書粉絲團發文回應,「把客人當朋友,把伙伴當家人創店精神,多年來對客人服務感受,客訴建議指教,我們虛心接受檢討改進,針對此次個案讓來店貴賓朋友造成不愉快服務感受,公司所有高階主管再次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最後更表示,「客訴師傅公司已經要求主動配合調查,決不護短一定站在消費者立場,據理力爭秉公無私,造成貴賓消費觀感不佳,我們誠摯虛心接受檢討,因為師傅也有懷孕在身待產老婆,我們在未了解真相前,不希望未審先判預設立場,目前已經暫停他的一切服務行為全力配合調查,我們品牌本身也已經是受害者,台灣服務業很辛苦卑微,企業要經營一個品牌,就像撫育一個小孩,犯錯在所難免,勇於面對處理的態度更重要,請給我們一些時間調查了解真相,更不要給我們負面評價,感謝支持體諒。」

只是女網友貼文一出,引發網友不同看法;有人替女網友打抱不平,還有人表示「店家看到女客上門,應該主動安排女師傅,除非對方指定男師傅再安排更換!」更有人表示、「第一次聽到按摩要按胸部的,還管到乳腺通不通喔!」但也有網友認為,這全都是女網友單方面的說法,可信度有疑問,甚至還說「既然不肯原諒為什麼要收和解金,再繼續爆料?」、「經期來忘記指定師傅,感覺不好不會記得換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按摩#內衣#男師傅#乳腺#胸部#臀部#和解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83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