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超長卡街頭 進退兩難交通打結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21:36

一輛拖板車運送轎車,行經高雄大寮,因為車身長達24尺,意外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造成交通大打結,拖板車上的新車還滑落撞上店家招牌,警方花了1個多小時才協助脫困,駕駛涉嫌違規超載,也被開罰4500元。]

圖/TVBS

 
路口監視器拍下,遠遠的一輛拖板車準備左轉彎,結果車身太長了沒有辦法轉彎,整個拖板車卡在路口進退不得,造成這個地方交通完全打結,車子來來往往,看到眼前的景象,全都傻眼了。

目擊民眾:「那個拖板車不是頭過身過,它是要考慮到後面的,所以就卡好久喔,我還說擔心那個司機,不知道有沒有去弄到其他車子。」

目擊民眾:「在那邊卡住,都沒辦法過去,它上面那台車,最上面那一台,撞到對面的招牌。」

 
圖/TVBS

警方到場後立刻指揮交通,並想辦法協助,就連經過的機車騎士也停車幫忙,不過因為現場1/3的左側車尾都幾乎要擦撞到電線桿,想要讓拖板車脫困並不容易,最後是有熱心民眾開來2部堆高機,分別從車尾左右頂高,車尾往右側移動,才將於在一個小時多後,讓拖板車順利脫困,

大寮派出所所長曾富達:「現在也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20條1項2款予以告發,這條是最輕要處罰新台幣3000元,這樣子的罰款。」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4點多,高雄大寮區的正氣路,當時載著賓士車的拖板車準備左轉鳳林三路,卻因為車身長度太長,意外卡住、無法動彈。根據警方了解,這名拖板車的陳姓駕駛從台北汐止載車要南下高雄放車,沒想到因為不熟路況,使用導航,卻被導進正氣路受困,警方指出駕駛違反了道交條例,裝載整體物品有超重、超長、超寬、超高,而未請領臨時通行證,將開罰45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脫困#違規#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05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