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無極限!咖哩飯吃到剩一口 稱「飯沒熟」要求退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5:08
奧客吃咖哩飯吃到剩一口,最後竟說飯沒熟要求店家退費,這讓老闆氣炸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奧客吃咖哩飯吃到剩一口,最後竟說飯沒熟要求店家退費,這讓老闆氣炸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奧客真的是到處都有!日前有網友分享,他經營一間小吃店小本經營,有客人來店內點了一份咖哩飯,就在吃到剩一口時,對方反應「飯沒熟」,隨後要求退費,讓他十分傻眼。不少網友看到直呼,「直接報警處理啦!」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什麼客人都有,滿滿的一盤咖哩飯吃到剩一小搓,拿來說飯沒熟要退費。我要補一份新的給你,竟還跟我說:『不要,吃飽了!』我還以為我這裡是好X多。」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名客人吃到只剩最後一口白飯,咖哩全都吃光光,就連醬料都吃得幾乎乾淨溜溜。網友最後還補充,「飯有熟,有請在場其他客人幫忙鑑定,拍泥當搞囂狼(歹年冬多瘋子),小本經營賣食物不賣服務。」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00名網友留言回覆,有人就直言「這招利害!吃免錢的餐」、「這種就直接報警告詐欺了」;也有網友表示,「沒熟都可以吃成這樣,那熟了不就連盤子都吞下去,表示你的咖哩飯好吃。」最後有網友問,究竟有無退費給這奧客,網友則回應沒有退錢給對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咖哩飯#退費#飯沒熟#醬料#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24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