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自掐」演很大! 台大生:真的被扯、被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9:44

我們也找到被指控「自掐」的學生,他就讀台大資管系,強調真的是被拉到衣領不舒服,才用手去抓脖子,是反射動作,絕對沒演戲。TVBS也獨家找到當時拉住他衣服的老先生,是一位韓國大學的榮譽教授,他也指控是對方來鬧事,自己沒有打人。

圖/TVBS

 
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媽,她也是心疼我,講這些有的沒有的,但是我忘了考慮她,她也在外面需要做人,她還有她的客戶需要面對。」

鏡頭前喊著對不起自己母親,他是在衝突中反管的潘姓學生,影片中掐自己脖子,被質疑是自導自演,惹來風波更引來網友怒罵,害母親被旁人指責,他感到相當心疼,但強調自己行為絕對對得起自己。

圖/TVBS

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認為我是演戲的,那我也沒辦法去說你,我也沒辦法去改變你的看法,但請你不要在網路上恣意地去攻擊別人,因為你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莫名其妙害死一個人,你要用什麼樣的立場去解讀你對畫面的看法,那基本上你已經有成見在那邊了,我也沒辦法去改變你什麼東西。」
 

潘同學再三強調,是拉扯當下的反射動作,要保護喉嚨,當時他表情痛苦、手擺在脖子上,隨後就倒地,他也抱怨有人在背後偷踢他好幾腳、暴力相向,而當時揪著他的黃帽老先生也被找到出面澄清。

韓國昌信大學教授劉順達:「我就說他又跑來搖白旗抗議,那些老人家們就勸他,勸他不要搖白旗鬧事,我一看,我就抓他,就這樣而已,我沒有動手,如果我今天動了手,我絕對負責到底。」

圖/TVBS

今年68歲的劉順達是韓國華僑,是南韓昌信大學榮譽教授,自稱是台韓政治問題專家,他也反控說,當時這批學生拿白旗用大聲公故意來傅鐘鬧事,當下才會發生拉扯,雙方各有話說。

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看到畫面上有人拉我衣服,後來我失去平衡跌倒,我跌倒在地上的時候,因為我左邊的人是舉布條,在下面有人偷踢我,同時有人拉我衣服、有人在下面捏我的腰。」

潘同學表示自己有被打,臉書上網友質疑作假,他說絕無此事,新五四運動雖然只有一天,但衝突不斷,話題也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掐#鬧事#反管#抗議#新五四運動#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2565

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