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反管 結果共30筆

  • 華郵:台灣工具機流向俄國防工業 專家稱恐違反管制令

    「華盛頓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家企業去年持續進口可用於武器製造的台灣精密工具機,而這家企業同期銷售對象多是俄國國防工業。專家說,這可能有違對俄國的管制令。
    2024/02/02 13:38
  • 3台男涉嫌販毒遭柬埔寨警逮捕 住處搜出2公斤K他命

    柬埔寨反毒部門與警察合作,在掌握確切位置與情報後,3日派人前往金邊市區某一間民宅進行搜捕,成功查獲大批違反管制藥物,同時逮捕3名男性嫌犯,全數都來自台灣。柬埔寨警方從住處搜出合計2.14公斤的K他命(Ketamine)藥物,目前全案已經轉交法院與檢察官進行後續審理。
    2023/11/08 09:34
  • 憂挺反管派衝突! 台大200名警力校外待命

    在管中閔接任台大校長前一天,校內挺反管人士都表示將會出席,擔心兩派人馬發生衝突,總共200多名警力在校外待命,隨時因應狀況發生,管中閔到場時也是眉頭深鎖不發一語,不過交接結束之後,管中閔神情顯得輕鬆許多,管中閔的父母也出席交接典禮,力挺兒子。
    2019/01/08 14:02
  • 批「沒台大魂」! 抗議人士聚傅鐘反管上任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即將在8號上任,週六有反管人士,聚集在傅鐘前面,表達抗議,認為管中閔沒讀過台大,沒有資格擔任台大校長。同一天也有台大校務會議,郭大維代理校長最後一次主持。
    2019/01/05 13:01
  • 管爺將上任!台大校友發起「堵管」 號召週六齊聚傅鐘下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去年底聘任中研院士管中閔為台大校長,讓500多天的管案終於有解套,台大也預計8日舉行新任校長交接,但反管聲浪不斷,中研院院士陳良博等學術界人士日前發起連署,要求撤銷聘任,現在更有台大校友發起抗議活動,號召校友週六(5日)站出來,在台大傅鐘下,一起抗議政府違法違憲!
    2019/01/03 12:19
  • 不屈服!台大表決出爐 要教育部「盡速發聘」

    台大今天召開教務會議,要決定是否重啟校長遴選!經過幾個小時的開會,挺管跟反管派激烈辯論,最後做出表決,台大表示教育部應該尊重大學自治結果,遴選過程一切合理,要求盡快發放管中閔聘書,必要時將會依法救濟,台大這回硬起來,就看接下來教育部如何來接招。
    2018/05/12 18:12
  • 從沒支持「挺管」字句 管中閔:別成政治操作工具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延燒3個多月,教育部最終決定「拔管」駁回遴選結果,造成學術界抗議,台大師生更發起「新五四運動」造成挺管及反管2派意見衝突。對此,管中閔今日發出最新聲明,表示自己從未支持或同意任何團體或活動使用「挺管」字句,呼籲各界不要再自限於「挺管」或「反管」標籤,反而成為政治勢力惡質操作、激化對立動員的語言工具。
    2018/05/06 16:09
  • 抓到了?台大「自勒哥」遭爆料 曾說:若被動手可領錢

    台大自主聯盟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最後卻演變成「挺管VS反管」兩派的肢體衝突,其中,反管學生、台大管理學院學生代表潘儒鋒疑似「自掐」,隨後倒下的影片引起外界討論,有人虧他是「戲精」,並質疑他曾參與太陽花學運、是民進黨綠衛兵,他先是在臉書痛批「對於這種扣帽子的罵名不能接受。」隨後便將臉書關閉神隱。
    2018/05/06 13:59
  • 快訊/台大代理校長寫信給師生:理性、勇於提修正

    台大代理校長郭大維今天寫公開信給全校師生,表示他依照職權召開臨時校務會議,不過擔心又會陷入挺管或反管的上任疑慮,希望校務會議代表能勇於提出修正,更強調政治標籤解決不了問題,希望以台大人的高度理性討論。
    2018/05/06 12:20
  • 台大自掐哥演出撒手沒 警方:未指定犯人可能涉及刑法

    拔管案不斷延燒,台大自主聯盟於昨(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抗議教育部拔管,但現場部分挺管人士因不滿10多名反管學生到場上演行動劇、表達訴求,在言詞衝突間發生肢體衝突,造成部分反管學生在拉扯中受傷,受傷學生已前往醫院驗傷,並赴派出所提告。
    2018/05/05 19:51
  • 挨轟「自掐」演很大! 台大生:真的被扯、被踢

    我們也找到被指控「自掐」的學生,他就讀台大資管系,強調真的是被拉到衣領不舒服,才用手去抓脖子,是反射動作,絕對沒演戲。TVBS也獨家找到當時拉住他衣服的老先生,是一位韓國大學的榮譽教授,他也指控是對方來鬧事,自己沒有打人。
    2018/05/05 19:10
  • 五四運動爆衝突 學生自稱遭掐脖挨轟「演戲」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五四運動這天,有一名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到傅鐘表達意見,卻跟在場的挺管民眾發生爭吵衝突,過程當中這名學生被人拉住衣領,他自稱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但從影片來看,這名學生是有被拉住衣領,但掐住他脖子的手卻是他自己的右手,被人批評他演戲造假。對此他在臉書回應,手掐脖子是因為被人拉住衣領,不舒服的反射動作,強調自己反管也反教育部,並非職業學生。
    2018/05/05 19:07
  • 自掐喊被打!反管生「神秘倒地」被酸爆 他冤:想解扣子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挺管的台大師生日前發起「新五四運動」,未料在傅鐘前表達訴求時,和另一派人馬發生衝突,其中1名反管的潘姓男大生自稱遭人掐脖,卻被拍到自己伸手掐自己,遭人批評「演很大」。對此,潘男事後在臉書回應,自己當時被人拉住衣領,被勒得很不舒服才伸手「解扣子」,並非在演戲。
    2018/05/05 18:16
  • 五四運動爆衝突 學生自稱遭掐脖挨轟「演戲」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五四運動這天,有一名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到傅鐘表達意見,卻跟在場的挺管民眾發生爭吵衝突,過程當中這名學生被人拉住衣領,他自稱自己被人掐住脖子,但從影片來看,這名學生是有被拉住衣領,但掐住他脖子的手卻是他自己的右手,被人批評他演戲造假。對此他在臉書回應,手掐脖子是因為被人拉住衣領不舒服的反射動作,強調自己反管也反教育部,並非職業學生。
    2018/05/05 14:54
  • 台大反管生「自勒」暈倒 被酸:下屆金馬影帝?

    台大自主聯盟於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引發挺管、反管兩派人馬衝突,其中反管的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表示,他在衝突中被挺管人士勒頸將提告,但卻被打臉是「自勒」,讓網友笑稱下一屆影帝非他莫屬。
    2018/05/05 10:53
  • 「台大新五四運動」 挺管、反管爆發肢體衝突

    台大師生選在54運動99週年舉辦新五四運動力挺管中閔,只是活動進行過程中,挺管跟反管兩派學生一度爆發口角跟推擠衝突,場面一度緊張,還好駐衛警立即架開才停止這突發狀況。
    2018/05/04 19:25
  • 台大新五四運動 椰林大道挺管反管各自表述

    教育部日前駁回管中閔當選台大校長遴選結果,今天支持、反對管中閔的師生在台大校園發生言語衝突,有台大師生發起新五四運動,但取消停課抗議,前總統馬英九等人則到場聲援大學自主行動。
    2018/05/04 17:33
  • 嗆管「文大不夠格」戰學校 吳嘉隆道歉:為轉風向當話題

    教育部日前駁回台大校長聘任案,再度引發「挺管」和「反管」2種聲音,身為台大校友的經濟學者吳嘉隆就批評管中閔學歷,直指文化大學畢業不夠格擔任台大校長。對此,吳嘉隆今(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他認為校長遴選案不該再拖,為了「轉個風向」才說出類似言論,「讓文化大學受傷我道歉。」
    2018/05/02 16:39
  • 快訊/挨轟「不夠格」 文大校友會要求吳嘉隆道歉

    經濟學者吳嘉隆反管中閔而引起「戰學校」風波,認為管中閔是文化大學畢業不夠格當台大校長。這樣的言論引起文化大學校友不滿,校友總會發出聲明表示吳嘉隆的發言是否定了文大校友在社會上的努力與成就、也傷害平等與尊重的社會價值,要求吳嘉隆收回不當言論並公開道歉。
    2018/05/01 15:46
  • 反管新理由! 吳嘉隆:文化大學畢業不夠格

    管中閔當不成台大校長,現在也跟大學哪裡畢業有關係嗎?經濟學者「吳嘉隆」,就在臉書上寫說,因為他是文化大學畢業,所以不夠格,還說文化大學的人,不但是當年聯考倒數第一名,在性格上,也都是「追隨者」,不適合領導台大,此話一出,引發文化校友撻伐。
    2018/05/01 14:35
  • 中油苓雅寮場址釀空污 環保局開罰20萬

    高雄市環保局今天稽查中油公司苓雅寮一帶的土壤污染整治等場址,其中有兩塊場址違反管理辦法及違規記點10點以上,各裁處罰鍰新台幣10萬元合計20萬元,並要求中油限期改善。
    2018/04/16 18:12
  • 台大校長議案「全擱置」 反管派:護管手段

    台大昨天召開校務會議針對校長的5個議案,全數擱置,會議代表更表示,無權左右遴選結果,被反管派認為校方議事不公。但是卡管風波持續延燒,管中閔也下最後通牒,要求教育部3月底前給答案,教育部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會做適法性處理。
    2018/03/25 14:38
  • 挺「管」堅持到底 趙少康:看誰丟臉?

    「卡管」風波延燒!反管派今(23)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管中閔沒有告知兼任台哥大獨董,違反公務員登載不實。對此,趙少康認為有任何疑慮,應該在遴選前提出,而不是事後諸葛,趙少康更挺管中閔不要辭職「堅持到底」,若台大重新遴選校長「是教育部丟臉」。
    2018/03/23 23:05
  • 遭「卡管」2個多月 管中閔:這是政治恐攻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案卡了2個多月,3月24日台大將召開校務會議討論,反對跟支持的台大校友都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反管派認為管中閔沒有告知兼任台哥大獨董;但挺管派則認為當初蔡總統的選舉公報也沒登載擔任宇昌董事長,反諷政治力介入校園。
    2018/03/23 12:39
  • 管當台大校長「毫無疑義」 挺反兩派論戰

    台大遴選委員會在31日晚間確認,管中閔當選校長並無疑義,至於何時上任交由教育部決定,台大遴選委員會將球踢還給教育部。實際上這個決議讓不少人覺得仍有疑慮,反管派認為沒有實質意義,且遴委會根本沒有恰當的問責制度,而挺管派則認為,遴選委員都是一時之選應該給予充足信任。
    2018/02/01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