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自掐 結果共7筆

  • 老婆發怒飆罵「男星一秒含住」止戰! 超狂瓊瑤式求和:屢試不爽

    男星邱凱偉(Darren)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求和討饒的壓箱絕招。邱凱偉笑說在跟老婆交往期間,曾用爛招求和,先是有如馬景濤上身的自掐,還有用力踢牆壁在地上滾裝可憐,讓女友發笑買單。而女友升格成老婆後,邱凱偉的瓊瑤式求和法再升級,當夫妻快吵起來時,他會一個轉身把老婆的嘴唇整個「含住」,邊含還邊說:「不許說!不許說!」讓老婆笑了出來,順利化解吵架危機。
    2023/03/19 13:07
  • 自掐還說被動手可領錢 潘儒鋒致歉:純屬戲言

    教育部駁回管中閔台大校長遴選結果後,引發學術界反彈,台大自主聯盟本月4日舉辦「新五四運動」表達不滿。活動中正反立場民眾爆發衝突,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被拍到自己掐脖子,還被發現曾在臉書留言「被動手才好領獎金」,引發「假摔」質疑。對此,潘儒鋒發表聲明,表示「純屬戲言」,對自己思慮不周之處致歉,並指後續將不再接受媒體採訪。
    2018/05/07 18:35
  • 抓到了?台大「自勒哥」遭爆料 曾說:若被動手可領錢

    台大自主聯盟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最後卻演變成「挺管VS反管」兩派的肢體衝突,其中,反管學生、台大管理學院學生代表潘儒鋒疑似「自掐」,隨後倒下的影片引起外界討論,有人虧他是「戲精」,並質疑他曾參與太陽花學運、是民進黨綠衛兵,他先是在臉書痛批「對於這種扣帽子的罵名不能接受。」隨後便將臉書關閉神隱。
    2018/05/06 13:59
  • 台大自掐哥演出撒手沒 警方:未指定犯人可能涉及刑法

    拔管案不斷延燒,台大自主聯盟於昨(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抗議教育部拔管,但現場部分挺管人士因不滿10多名反管學生到場上演行動劇、表達訴求,在言詞衝突間發生肢體衝突,造成部分反管學生在拉扯中受傷,受傷學生已前往醫院驗傷,並赴派出所提告。
    2018/05/05 19:51
  • 挨轟「自掐」演很大! 台大生:真的被扯、被踢

    我們也找到被指控「自掐」的學生,他就讀台大資管系,強調真的是被拉到衣領不舒服,才用手去抓脖子,是反射動作,絕對沒演戲。TVBS也獨家找到當時拉住他衣服的老先生,是一位韓國大學的榮譽教授,他也指控是對方來鬧事,自己沒有打人。
    2018/05/05 19:10
  • 自掐喊被打!反管生「神秘倒地」被酸爆 他冤:想解扣子

    拔管風波持續延燒,挺管的台大師生日前發起「新五四運動」,未料在傅鐘前表達訴求時,和另一派人馬發生衝突,其中1名反管的潘姓男大生自稱遭人掐脖,卻被拍到自己伸手掐自己,遭人批評「演很大」。對此,潘男事後在臉書回應,自己當時被人拉住衣領,被勒得很不舒服才伸手「解扣子」,並非在演戲。
    2018/05/05 18:16
  • 男粉接唱狂走音!戴佩妮死命掐大腿忍住全場笑瘋

    金曲歌后戴佩妮昨天(8日)到武漢舉辦《咪咕音樂現場 過耳不忘音樂會》音樂會,她在台上演唱招牌歌曲《怎樣》時,台下一名壯漢男粉絲上前接唱,沒想到一開口竟五音不全、狂走音,讓全場笑到翻掉,而Penny為了止住笑意,竟當場自掐大腿繼續唱完,看得出來憋得相當辛苦,這段被戲稱為「戴佩妮車禍現場」的影片一小時內觀看次數就突破79萬次,更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0名。
    2018/04/09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