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工撞死「大地主」 家屬求償2300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5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5 13:51

曾被稱為台北市神祕大地主,前福全醫院院長林賢喜,2014年3月意外車禍過世,子女不只為了遺產撕破臉,告上法院,更以買墓地、厚葬等理由,向張姓肇事騎士索賠2千3百萬元,法官認為林賢喜闖紅燈要負4成責任,林家喪葬費1700萬元超出行情太多,審酌被告經濟狀況後,判張姓騎士需賠75萬元。

圖/TVBS

 
過去,曾掛上「福全醫院」招牌的這棟建築,如今鐵門深鎖招牌也拆了。前院長林賢喜過世後,子女為上億遺產對簿公堂,更對2014年車禍的機車騎士提出2千3百萬元的求償費用。

記者葉怡君:「前福全醫院的院長林賢喜在行經這個路口的時候,被機車騎士撞死,事後家屬提出高額求償。」

圖/TVBS

林賢喜在2014年3月晚上6點多,一個人闖紅燈跑著過馬路,卻遭張姓機車騎士撞死,家族對遺產爭議不斷,林賢喜生前行事低調名下財產多,醫院也列其中。
 

具有醫生執照的林賢喜擔任福全醫院院長,醫院成立37年,主要以洗腎中心跟呼吸治療為主,但他鮮少曝光,更被外界稱為神秘大地主,但醫院卻在過世後永久停業。

林賢喜家族發跡在萬華地區,靠著買房產不斷拓展資產,醫院、土地多筆都在中山區精華地段,累積將近2百億元,更被稱是「中山區最大地主」,

圖/TVBS

林賢喜因車禍過世,法官判騎士過失傷害6個月定讞,家屬卻對他提告求償2300萬元,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定林家花費1700萬元治喪費高於行情太多,死者闖紅燈也應自負責任,考量騎士一人照顧母親又租屋,單靠每個月2萬9千多元的薪水根本無法負荷,裁判75萬。

坐擁近2百億財產的林賢喜,意外過世後醫院解散,肇事騎士判刑定讞,但家屬不僅因為提出高額賠償費鬧上法院,更因遺產沒分配扯出爭產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賢喜#地主#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