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老師體罰學生 不乖就辱罵鐵尺毆打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3:04

高雄市一所偏鄉小學出現了老師拿鐵尺毆打學生,甚至口出惡言的情況,有些學生因此被打到皮膚瘀青,還有不少人嚇到不敢上學因此逃課,家長反映後校方立刻展開調查,而這名女老師也坦承犯錯,並保證不會再犯,但校方仍將她調開課程,並召開考績會,至少將做出申誡處分。

圖/TVBS

 
家長vs.學生:「那時候我從那邊要過去,老師看到就過來要打我了。」

家長vs.學生:「你沒有按照隊伍走嗎?對呀!」

戴斗笠的大人,手裡拿著長長的鐵尺,手一揮就打向學生的大腿外側,另外一段影片,同樣看到他拿著鐵尺打人,嚇得小女生驚慌失措,重點是這個人還是一位老師。

 
圖/TVBS

學生:「她很喜歡用笑臉來應對,然後她每次.....(我們)還會被抓頭髮,就是抓很大力。」

家長拿出照片證實學生被打到瘀青,而這麼誇張的校園體罰,就出現在高雄的偏鄉小學,這名老師在3月底除了拿鐵尺打學生,甚至用言語辱罵,嚇得不少同學出現翹課、延遲進入教室來逃避上課。

學生:「蹲下來撿東西,然後老師就直接罵他白痴,他就起來然後差點哭了。」

家長:「我的孩子已經受到這個老師的語言暴力,還有體罰的暴力,孩子是沒有講,但班導師傳訊息給我,我當下是非常生氣,那種情緒是滿複雜的。」

圖/TVBS

校方解釋這名女老師,這學期才剛到該校任教,一接獲家長反映立刻進行約談,她坦承錯誤向學生道歉,並保證不會再犯。

校方:「保護孩子的安全是我們學校基本立場,我們絕對不容許體罰的行為,而且我們不包庇體罰的行為。」

 
但校方除了對學生進行輔導,仍調動她的課程,改由其他老師上課,並組成調查小組召開考績會,至少將受到申誡以上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罰#鐵尺#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60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