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停誤會被罵「髒話」 駕駛遇襲拿刀反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4:04

新北市1名31歲林姓男子,昨天晚間騎車經過三重區三和路時,見到開車的戴男在路邊臨停,林男經過竟出口辱罵戴男五字經後離去,戴男怒而追上發生爭執,戴男竟對林男噴灑辣椒水,還持開山刀砍向林男頭部,雙方在街頭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趕抵立即將2人壓制。

圖/TVBS

 
白色轎車追趕騎士,雙方就在這個十字路口停下,原本駕駛和騎士只是在副駕駛座吵架,後來穿著白色衣服的林姓男子走到駕駛座旁,突然就是往裡頭猛揮拳。被攻擊,戴姓駕駛也下車回擊,雙方從馬路的這頭扭打到另外一頭,體型佔優勢的騎士,不斷朝駕駛揮拳,穿著西裝的戴姓男子後來也拿出辣膠水和開山刀回擊,沒多久警方迅速趕到,將雙方隔開。

當時,受傷的騎士坐在椅子上,駕駛的衣服也沾滿血跡,他的女性友人在一旁神情緊張,2人都有受傷。

圖/TVBS

這起街頭流血衝突,警方說根本是誤會一場!
 

新北市三重長泰所所長廖振宏:「林姓男子接到他太太的電話,然後講話過程中也不高興就罵五字經,當時戴姓男子以為是在罵他。」

圖/TVBS

重回衝突前的現場,駕駛就是把車臨時停在三重三和夜市,因為位置算是鬧區,單線雙向通車馬路不寬,地上都畫線禁止停車,戴姓男子等朋友買東西過程中搖下車窗,聽到騎士罵人想說怎麼自己被罵髒話,於是開車追了上去要理論。

雙方一言不合,互相拿鑰匙、開山刀和辣膠水攻擊,不過知道是誤會都沒提告。警方最後依照社維法開罰,聽到國罵就上演全武行,要是圍觀的路人知道這打架理由,恐怕也會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打架#轎車#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3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