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爸我愛你!6年女兒非親生 他收養延續父女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08:37
桃園市一名男子得知養了6年的女兒並非親生骨肉,但他仍選擇收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桃園市一名男子得知養了6年的女兒並非親生骨肉,但他仍選擇收養。(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桃園市一名高姓男子8年前和同居女友生下一名女兒,女方在女兒出生後沒多久就和他分手,甚至從未探視過女兒。高男以為女兒是自己的親生女,直到前年才得知,這是女友劈腿生的。即便後來女兒得知自己非親生的,還是常對高男說「爸爸我愛你」,讓他難以割捨這段6年多「父女情」,向法院聲請收養獲准。

根據《聯合報》報導,高男向法官表示,鄭姓女友在女兒出生後就和他分手,而且從未探視,他一直認為女兒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讓她學才藝和上雙語幼稚園,把她當掌上明珠般的呵護疼愛。

 

不料在2年前,鄭女突然出現,並表示當年和高男交往時,還劈腿與另一名李姓男子交往,孩子應該是李男的。高男聽到後宛如晴天霹靂,事後帶女兒去驗DNA,果真並非他親生的。

高男表示,女兒得知自己並非他的親生女兒,卻還是常對他說「爸爸我愛你」,這讓他十分感動,甚至數度激動到落下男兒淚,尤其這段「父女情」已經6年多,他難以割捨這段親情,因此向法院聲請收養,要好好撫養女兒長大。

桃園地院審理後,請社工到高男家中訪視,發現他和女兒的互動親切自然,女兒甚至全程依偎在他身邊撒嬌,高男對女童也的確當成親生女兒般關愛;另外女童的鄭姓生母並未出庭,李姓生父認為高男也把女兒照顧得很好,同意讓他收養。經過種種評估後,法官認為高男收養是符合女童最佳利益,裁准收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親生#DNA#劈腿#收養#撒嬌#爸爸我愛你#雙語幼稚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5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