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爸爸我愛你 結果共9筆

  • 4歲兒一句話喚醒他 單親爸痛下決心戒毒人生翻轉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State of West Virginia)一名單親爸爸4年前,被查獲製毒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只能眼睜睜看著兒童保護局的人員將4歲兒子帶離開,而對方在臨走之前親口對他說「爸爸我愛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令他瞬間潰堤從此徹底覺悟,待在勒戒所治療長達13個月,努力戒掉毒癮。如今的他不但服滿刑期出獄,人生更從此翻轉。
    2019/12/10 10:16
  • 兒時沒父陪伴以為被遺棄 弟傳這背影她淚崩:他是愛我的

    不少長輩不善言語,只是默默的在背後付出、關懷,也因此時常讓孩子「害怕」甚至「怨恨」。昨日父親節,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爸爸在她小時候把她丟到阿嬤家住,還時常因為工作缺席她的生活,因此她曾以為爸爸不愛她,直到後來長大才明白,爸爸只是不會表達,如今父親過世已三年,她仍想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告訴父親「爸爸我愛你。」文章曝光,讓萬名網友全鼻酸落淚。
    2019/08/09 23:42
  • 爸爸我愛你!6年女兒非親生 他收養延續父女情

    桃園市一名高姓男子8年前和同居女友生下一名女兒,女方在女兒出生後沒多久就和他分手,甚至從未探視過女兒。高男以為女兒是自己的親生女,直到前年才得知,這是女友劈腿生的。即便後來女兒得知自己非親生的,還是常對高男說「爸爸我愛你」,讓他難以割捨這段6年多「父女情」,向法院聲請收養獲准。
    2018/05/02 08:27
  • 攤父「父代母職」與兒相依為命 獲頒母親節媽媽獎

    「兒子會幫我做清潔工作」,父代母職的葉展逢胸部以下癱瘓,大小便失禁,相依為命的10歲兒會協助清潔工作,讓葉展逢緊抱著兒子感動淚流,兒子也緊擁著大喊「爸爸我愛你」。
    2018/04/30 22:10
  • 杰樑病逝/林杰樑么兒抱白袍 遙祝「父親節快樂」

    今天是父親節,但對林杰樑的太太和兩個兒子來說,真的相當難熬,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拍全家福,今年原本也不例外,但此時卻天人永隔,一向和林杰樑很親的小兒子,似乎還不太能夠接受爸爸離開,林杰樑的妻子譚敦慈說,今天早上起來後,小兒子還抱著爸爸的醫師袍,自言自語的說著「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你」,聽了讓人鼻酸。
    2013/08/08 12:34
  • 史密斯父子情深 國語互道「我愛你」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帶著兒子傑登史密斯走紅毯宣傳新電影,對粉絲「親切破表」,不論是簽名、握手甚至合照留念,史密斯父子幾乎來者不拒,主持人現場國語教學,威爾史密斯先用國語對兒子說我愛你,傑登史密斯更厲害,用國語回「爸爸我也愛你」,父子情深,相當感人。
    2013/05/03 22:52
  • 得獎超興奮!倪嘉昇:爸爸我愛你

    倪敏然之子倪嘉昇順利獲得金曲獎最佳戲曲曲藝專輯獎,在頒獎前,倪嘉昇一整晚睡不著,得獎後直說要把獎獻給爸爸媽媽,而李麗華則說,一大早家裡就有一陣風吹過,一定是倪敏然回來,保佑兒子得獎。
    2005/05/28 21:55
  • 遭遺棄 忠仁得知父親罹癌 盼表孝心

    每年的父親節,對從小在育幼院長的忠仁忠義來說,是個百感交集的日子,兄弟倆對父親的印象相當模糊,甚至充滿不諒解,去年忠仁輾轉得知,父親得了癌症,忠仁特別透過TVBS的鏡頭,向20多年沒有見面的父親,說聲爸爸我愛你!
    2004/08/08 12:06
  • 〈新聞部報告〉身殘志不殘 畢業迎向美好未來

    無聲的世界,如何溝通?患有血友病,一受傷就得負擔龐大醫療費,母親又因一場意外,大腿截肢。這是兩名台中逢甲大學應屆畢業生黃嘉琳和王健的故事。磨難人生,他們沒有放棄,反而珍惜,活著真好。什麼力量支持他們?我們帶您看看他們的故事。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畢業典禮將開始,空氣中摻雜著不捨與紛亂。重度聽障的嘉琳,和鄰座的宜靜筆談,不知道嘉琳寫了什麼,換來宜靜會心一笑。典禮開始進行,該嘉琳上台領力學獎。 宜靜推了一把,嘉琳才跨出步,上台領獎。完全聽不到,甚至無法說話,嘉琳順利從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系畢業,靠的是強烈求知慾和同學一路相陪。逢甲土管系畢業生嚴葳:「雖然她聽不到,但她很積極,求知慾很強,她上課如果聽不懂,有不會的地方,她會馬上問你。」逢甲土管系畢業生林宜靜:「她有時會覺得,會不會妨礙到同學,我都跟她說不會,我告訴她,如果你想跟我們出來玩就出來玩,想問什麼問題就問。」逢甲土管系畢業生嚴葳:「有學長滿喜歡她,她跟我說過,真的嗎?對啊,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嘉琳覺得自己(重度聽障),所以才覺得不要交往比較好。」逢甲土管系畢業生林宜靜:「她滿想找到工作,可是就是限制滿多,我希望她能趕快順利找到工作。」 嘉琳一歲那年,疑似因注射有瑕疵的疫苗,從此聽力受損。但她不服輸,努力考上大學。大一那年,心力交瘁想休學,父親要她別放棄。嘉琳透過文字,表達心情。父親黃強:「我們父母也很擔心,她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大一大二時,嘉琳要求我一定要參加她的畢業典禮,今天爸爸來參加你的畢業典禮,你說要爸爸參加你的畢業典禮,今天爸爸來了,你高不高興?」黃嘉琳:「高興。爸爸我愛你。」黃強:「好,我也愛你。」 成長之路,父親的手,曾為嘉琳遮風避雨。他要女兒好好唸書才有前途,如今嘉琳以優異成績畢業,卻因聽障限制,找不到工作。 校園鐘聲,伴著嘉琳走過四個年頭,今年從土木系畢業的王健,也在此成長。王健遺傳血友病,一受傷就得打血液製劑才能止血。他曾因骨折住院,每天的醫療費高達24萬元,即使現在,打一劑血液製劑,都得花上五、六千元。病痛折磨身體,卻沒有侵蝕靈魂,因為王健的成長之路,充滿了愛。逢甲土木系畢業生王健:「你有這麼盡心照顧你的父母和醫護人員,如果你還有自怨自艾的想法,他們會覺得自己好像白做工吧,他們會很難過。如果我還自怨自艾,對他們不公平,對我自己也不公平。」 即使厄運接連降臨,王健依然樂觀。中國醫藥學院副院長彭慶添:「王健的母親,不小心受傷,左大腿截肢,王健非常非常孝順,他照顧媽媽,給媽媽很大的鼓舞,反而是媽媽活下去的力量。」充滿磨難的人生,王健格外珍惜。現在他等待研究所放榜,繼續美好人生。
    2003/06/1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