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毒駕車速快! 中古車鑑定師吊照還試車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2:09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死亡車禍,69歲的錄影帶出租店老闆夜間運動,深夜12點多在穿越馬路時,突然遭到一輛轎車瞬間撞飛,當場慘死,撞擊力道猛烈還導致老闆的屍體支離破碎,場面駭人,肇事駕駛是中古車鑑定師,他被吊扣駕照還上路試車,而且疑似吸食含有毒品的香菸。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男子小跑步穿越馬路,就在斑馬線上瞬間遭到急駛而來的轎車撞飛了,人車消失在鏡頭前。肇事轎車車頭凹陷,前擋風玻璃碎裂,男子被撞得支離破碎,員警抵達時忙著撿拾四處散落的物品,現場慘不忍睹,讓肇事者也忍不住激動痛哭。

圖/TVBS

意外是發生在深夜12點多,當時身為中古車鑑定師的駕駛正在試車,疑似車速過快撞上了錄影帶出租店的老闆,當時69歲的他正在散步運動,有夜間運動習慣的他竟然就在準備返回對街的住處時被撞飛慘死。

鹽行派出所長張萬吉:「死者他是開錄影帶出租,一些光碟片的出租,他是夜間有運動的習慣,歇業以後在附近散步。」
 

圖/TVBS

警方說,肇事的路口分別閃著紅燈及黃燈,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因為服用毒品駕駛被逮獲,被吊扣駕照3年,沒有駕照竟然還上路試車,而且疑似服用毒品。

鹽行派出所長張萬吉:「4月30日有抽一根香菸,是不是香菸有含帶K他命,我們在進一步瞭解中,檢驗他的尿液初篩有藥物反應。」

疑似毒駕撞死運動的老闆,現在中古車鑑定師要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品#車禍#中古車#鑑定#吊扣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72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