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車禍 「正義哥」攔遊覽車警局做筆錄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0:08

這個月16日在台中東山路和旱溪路口,一名王姓女騎士騎車經過時,不小心和一台遊覽車發生擦撞,女騎士倒地,但遊覽車駕駛沒有察覺繼續開,開了100公尺被王姓男子騎車攔下,也因為他目擊整起車禍,還熱心到警局作筆錄,連警察都說難得,因為根據經統計,只有不到萬分之一的目擊者願意當證人,協助警方還原車禍真相。

圖/TVBS

 
遊覽車開車開到一半,旁邊突然有2名機車騎士追上來,等到遊覽車停下,一名穿西裝筆挺的男子,看起來很壯碩,安全帽也沒拿下來,走向遊覽車,另一名男子也把機車停到遊覽車前方,逆向騎過來。難道又是仇家尋仇的社會案件嗎?不,這其實是溫馨的車禍案件。16日下午5點左右,這輛遊覽車行經路口時,擦撞王姓機車女騎士,女騎士連人帶車倒地。

遊覽車駕駛沒發現,還又繼續往前開了100公尺,被這名穿西裝的王姓騎士當場攔下。

圖/TVBS

警方:「後面這台有一個騎士就跟他(遊覽車駕駛)攔下來。」
 

雖然女騎士被撞倒後沒有大礙,不過讓警方意外的是這名熱心的王姓男子竟然願意到警局作筆錄當目擊證人,因為車禍目擊證人後續還要花時間上法院,根據統計,只有不到萬分之一的民眾願意正式做筆錄。

圖/TVBS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蕭曉東:「男騎士有當目擊證人,有來我們分隊製作目擊證人筆錄。」

高大魁梧的王姓男子是保險業務員,這次熱心助人,他卻很低調不願意受訪,不過他願意幫助還原車禍真相,連警方都忍不住要喊他一聲「正義哥」。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蕭曉東:「女騎士非常感謝那個正義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目擊#警局#筆錄#機車#遊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0923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