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肇事還打人! 醉騎士嗆警、擋路不走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8:50

酒醉喝茫騎車上路,撞到小客車還與駕駛吵架!新北市26日傍晚,一名騎士疑似沒注意車前情況與小客車發生擦撞,但他不認錯,還與被害駕駛在路上大吵大鬧。只是當時正好也是收垃圾的時間,清潔人員請他們把車子移開,騎士不肯走,還拿安全帽往清潔人員身上砸過去、發生拉扯,警方事後酒測,騎士酒測值高達0.81。

圖/TVBS

 
騎士從車陣中竄了出來,直直衝向一台小轎車,撞上後保險桿、重重摔倒在地,但他下車爬起來不是跟人好好談,而是爆怒咆哮。只是吵到一半,正好有垃圾車經過準備執行勤務,被這麼一擋,工作人員受不了,請騎士把車子移走,但他態度惡劣、拿安全帽狠狠砸過去,情緒激動,還不斷與清潔人員拉扯扭打。

圖/TVBS

記者李潔:「在這個狹窄巷弄車子進進出出,酒醉男子不僅擦撞倒地還不離開,甚至與後方清潔人員發生激烈爭執。」

看到警方到場,騎士還是醉茫茫,不僅大鬧巷弄還與警方大小聲。26日晚間6點多,新北市土城大暖路正好是收垃圾時間,有傷害前科的34歲林姓騎士是名貨車駕駛,供稱下班喝了3瓶啤酒,自認清醒想騎車回樹林住家。但他路上發生車禍,還與對方吵架,酒測器一測高達0.81,當下就被逮捕,只是到了警局態度依舊囂張。
 

圖/TVBS

土城頂埔派出所長伍國榮:「他回來的時候是有一點神智不是很清楚,精神是很亢奮的狀態,所以跟我們同仁還有跟偵查隊承辦同仁是有發生一些口角衝突。」

疑似自己沒注意車前情況還怪對方急煞、與駕駛爆發爭執,受害駕駛事後暫時不提告,但騎士酒測超標觸犯公共危險,囂張賴皮耍狠也沒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叫囂#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