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女遭6度酒駕輾斃 嬤慟瘦12kg:她全身壞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7:26
少女緊急被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圖/TVBS資料畫面
少女緊急被送醫急救,無奈仍宣告不治。圖/TVBS資料畫面

新竹1對未成年情侶去年12月間騎車自摔,後座的16歲劉姓少女飛到外線車道,遭1名6度酒駕的戴姓男子駕車輾過,最後傷重不治。意外發生後,少女奶奶因過度傷心爆瘦12公斤,想起心愛的孫女不禁難過地說,孩子「兩隻腳斷掉,後面全部壞掉,手也斷掉,哪裡都壞光光」,但至今仍卻不到肇事者1句道歉。

檢警調查,有5次酒駕前科的45歲戴男,去年12月15日晚間6時許,和兒子、兒子友人及弟弟一起到新竹縣關西鎮飲酒,一行人喝到晚間9時許還不過癮,便由戴男駕車準備到桃園續攤,孰料行經台3線55.8公里關西路段時,不慎遇上為閃貓騎車自摔的14歲龍姓少年和劉姓少女,並因閃避不及將女方輾過。

 
戴男酒駕撞死人,卻假裝路人在現場觀察狀況。圖/TVBS資料畫面

慘遭車輛輾壓後,少女不僅全身多處骨折,還有氣血胸情形,急救4小時仍不治,讓家人相當悲慟。警方事後查出,肇事的戴男第一時間雖有停車,卻隨即讓車上弟弟把車開走,自己則假裝路人留在現場,再由兒子友人騎機車載離,且隔天凌晨進行酒測時,濃度仍高達0.73毫克,最後遭檢方依肇事逃逸罪嫌提起公訴。

想到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的孫女,少女奶奶難過地說,自己每天晚上想起愛孫,就傷心地睡不著覺,「2隻腳斷掉,後面全部壞掉,手也斷掉,哪裡都壞光光」,讓她因此從70公斤瘦到58公斤,但肇事者至今卻仍1句道歉都沒有,實在相當可惡,希望法官能從重判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肇事逃逸#未成年#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4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