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無照開車!撞分隔島翻覆 釀5人傷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10

無照開車釀成5傷車禍!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凌晨和朋友到陽明山看夜景,下山途中疑似路況不熟,擦撞安全島,整台車衝到對向車道還翻覆,導致2人重傷、3人輕傷。警方調查,車子是後座有駕照的林姓男子承租,怎麼最後變成無照少年開車,攸關車損和受傷賠償,警方還要釐清。

圖/TVBS

 
白色轎車嚴重變形、4輪朝天、車門毀損,車頭保險桿還落在另外一側,再看看現場血跡斑斑,可見當時撞擊瞬間多大,警消人員來來回回好多趟,因為車內5個人全部送醫。

嚴重車禍發生25日凌晨2點台北市仰德大道,白色車子從畫面中一閃而過,接下來不到幾分鐘,就這樣撞翻在路中央,路過民眾看到全嚇壞,因為車內還有人,但車子不斷竄出白煙,就怕突然起火,緊急求救。

圖/TVBS

目擊民眾:「可能是剛翻車子冒煙,有人摔出來,其他4人在車內呈現昏迷狀態。」
 

警方一查,發現駕駛居然是未成年,根本沒有駕照。當時一行人從文化大學看完夜景準備前往下個地點,但未成年的黃姓少年不熟悉操控車輛,也不熟路況,就在下山轉彎前撞上中央分隔島,整部車翻了一圈,停在對向車道,造成3輕傷、2重傷。

圖/TVBS

車內總共4人,3男2女,黃姓駕駛17歲未成年,副駕駛座則是同樣17歲的沃姓少女,後座3人分別是成年的林姓男子、陳姓男子還有一名僅僅15歲的陳姓少女,白色轎車是林姓男子在24日早上從南港租車行租借,預計隔天上午還車,不過卻把車交給沒有駕照的黃姓少年開車,導致駕駛跟自己頭部重傷被拋出車外,其他3人全身擦挫傷。

士林交通分隊副隊長傅俊豪:「撞到安全島撞及安全島,然後翻覆到對向車道。」

年輕男女晚上相約出門,卻把車子交給沒有駕照的少年行駛,只是為了想學開車,卻導致5人全受傷,恐怕現在懊悔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擦撞#重傷#仰德大道#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58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