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學經驗豐富! 機構稱鋼琴師「授課嚴謹」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2:42

陳姓音樂老師遭指控動手打小孩拒絕採訪,僅透過電話說是影片角度問題,學生是她伸手扶正過程中受傷,家長當初透過社福機構找到這位音樂老師,學費是一小時1300元。而這位陳老師也在北部多個機構任教,在其他家長印象中是比較嚴格的老師!經自閉兒機構尋師,經歷豐富教課30多年曾聘任多自閉症機構。

圖/TVBS

 
小女孩童言童語說自己不喜歡老師,聽在爸媽耳裡更是心疼,因為從沒想過,小孩在家上鋼琴課居然會上到受傷,氣得出面指控,從去年9月開始,家長透過自閉兒相關機構找到這位音樂老師,並請她一對一教學,每個小時1300元的學費,只希望孩子能夠開心上課。

彈起鋼琴小孩不時露出笑容,這是家長最感動的事,只不過都已經特地透過相關機透尋找師資,怎麼還會出狀況。陳姓老師拒絕訪問,但透露當時是為了扶小女孩才會受傷。

圖/TVBS

陳姓音樂老師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畢業,供稱自己教琴30多年,近10年專門指導自閉兒童,因此現在還在台北市、新北市等地方的自閉症基金會指導,過去資歷也相當豐富,不過消息傳開,聘任的機構表示,老師在這裡上課5年狀況穩定,只是上課比較嚴格。
 

台北自閉兒社福基金會陳主任:「她就是一個很清楚、明確的人,什麼時間就該做什麼事情,但是相對來講可能會覺得比較嚴謹有點嚴格,她可能不會在課程中有太多彈性。」

圖/TVBS

事發後陳姓老師也受到影響,自稱壓力大,並表示當時沒有動手打小孩,是影片拍攝角度問題,希望能再跟家長多多溝通,但其實陳老師不只一對一家教指導鋼琴課,更在各自閉兒童機構擔任團班老師,這位過去大家印象中的嚴師、好老師,現在卻遭家長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打人#自閉兒#老師#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53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