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旅館2年不搬! 女鬧「發票一張張開」才退房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9:53

股市大亨雷伯龍之女雷霏長住在新北市旅館,一住就是2年,不准房務人員進入打掃,房門內外堆滿雜物紙箱,讓旅館很困擾。22日晚間雷霏吵著說要店家給住宿發票,但因為女子住宿達700多天,又不要單開一張,要求要一天一天開,短時間很難處理。女子不滿在櫃檯大吵,甚至還報警,但警察來了,她反而跟員警爭執起來,甚至嗆聲說員警處理行為讓她很不滿,要告警察。

圖/TVBS

 
坐在旅館櫃檯前,女子說什麼都不肯走,斷跟店家吵鬧,她是日前住在旅店長達2年之久的雷霏,22日晚間突然要求店家給她全部住宿發票。

雷姓女子vs.旅館業者:「前面你總該給吧,不要針對後面不給前面,後面是服務太爛,我也沒辦法,為什麼要不停地把錢送給我,你們把錢給我,我就可以買東西了,太好了。」

揚言說要告店家,雷姓女子過去就有長期住旅館的習慣,2015年住進這家旅館,這段時間不准房務人員進入打掃,門口內在堆積大批紙箱,店家屢勸不聽,趕也趕不走,女子自稱很懂法律又有付房租,店家也很無奈。

 
圖/TVBS

雷姓女子vs.旅館業者:「消保官要你們去打官司以後,你們才有執行令喔,才能搬東西喔,我東西在這邊你還不能搬,我去別家享受,東西放在這邊就得放在這裡,等到法官說OK才能搬,這是法律你連碰都不能碰。」

店家表示,雷姓女子突然吵著要發票,因為住數天數長加上她不要開一張,要一天一天開,高達700多天的發票,短時間要弄實在很為難人,雷姓女子甚至報警,員警到場反而吵更兇。

員警vs.雷姓女子:「我先管這件事情,你沒有付房租,你沒有被關起來耶。」

員警vs.雷姓女子:「你要不要打電給你所長。」

員警vs.雷姓女子:「你到底要我們幹嘛,發票已經幫你弄到了,店家都跟我們說房租要付,那你就付一付。」

員警vs.雷姓女子:「我跟你們要求你會給我嗎?」

員警vs.雷姓女子:「你不是要發票而已嗎?」
 

員警vs.雷姓女子:「你真的會害死你全所,真的完蛋了。」

圖/TVBS

女子行為轄區內員警幾乎都知道,過去也曾經在巡邏時,多次接獲店家反映,但因為糾紛屬於民事,無權介入只能勸導。律師表示當旅客違反租約,旅館有權拿回套房,業者也將研擬後續方案,只希望對方還給他們做生意的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雷霏#旅館#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2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