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雷霏 結果共7筆

  • 活在垃圾堆! 前股市大亨千金涉霸住旅社

    強行住在旅館,又把房間搞得像垃圾堆,業者怎麼趕也趕不走!這名女房客就是前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日前在新北市就多次霸佔旅館,又堆放雜物在走廊,被業者提告,甚至還被新北市旅館公會列為黑名單,沒想到這回他又強行占住、汙染環境,飄出的惡臭,已經影響其他房客。
    2020/01/08 13:27
  • 股市名人女兒欠租11萬 旅館業者提告趕人

    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女兒雷霏,向新北市一間旅館,承租一間日租套房,卻從去年四月開始,積欠房租一共11萬6千多元,還將雜物堆放在走道上,阻礙通行,業者多次勸導以及催討無效,提出告訴,法院審理後,判雷霏敗訴,除了必須償還積欠租金外,還得按日給付租金,直到搬離為止,以及清除雜物,全案可以上訴。
    2019/03/07 13:00
  • 早有前例! 其他旅館業者「幫找房」擺脫雷霏

    雷霏的爭議當然不只一樁,過去就曾只穿薄紗和內衣出庭抗議法官,而長期租用旅館房間堆滿雜物,不准房務人員打掃更早有前例,還曾因此被趕出去,求償87萬元,高等法院判決她勝訴免賠之後,似乎就成為她的慣用手法。
    2018/04/23 19:56
  • 住旅館2年不搬! 女鬧「發票一張張開」才退房

    股市大亨雷伯龍之女雷霏長住在新北市旅館,一住就是2年,不准房務人員進入打掃,房門內外堆滿雜物紙箱,讓旅館很困擾。22日晚間雷霏吵著說要店家給住宿發票,但因為女子住宿達700多天,又不要單開一張,要求要一天一天開,短時間很難處理,女子不滿在櫃檯大吵,甚至還報警,但警察來了,她反而跟員警爭執起來,甚至嗆聲說員警處理行為讓她很不滿,要告警察。
    2018/04/23 19:53
  • 「不得其門而入」 雷伯龍女免賠住宿費

    曾經叱吒風雲,台灣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小女兒,雷霏,3年前開始以汽車旅館為家,不過因為她不配合管理,又積欠房租,遭到業者強制斷水斷電,雙方為了住宿費鬧上法院,一審雷霏敗訴,但高院法官認為,當初業者逕自上鎖,不能向房客要錢,改判決雷霏免賠479天住宿費,共87萬多元定讞。
    2011/12/24 12:47
  • 住半年霸王屋? 雷伯龍之女駁斥

    曾經叱吒風雲,台灣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小女兒,雷霏,最近這9個多月都住在中和一間每天800元的旅館;不過,卻傳出業者控訴她積欠這半年多的房租,總計16萬元;但雷霏反問,怎麼可能不付錢卻一住半年?其中原因就是她被業者誹謗腦子有問題,業者想和解,才不收房租;由於各說各話,雙方已經互相提出告訴。
    2008/03/26 19:12
  • 穿內衣提告 抗議法官剝奪訴訟權

    曾經叱吒風雲,台灣股市名人雷伯龍的小女兒,雷霏,因為不滿板橋地方法院法官斥責她,說和鄰居吵架的小案子也來法院提訴訟,她認為自己的訴訟權被剝奪,還受到侮辱,因此穿著內衣和薄紗,要向法院抗議,她說如果法令允許,她會全身脫光。
    2005/09/2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