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收了! 餐廳裝潢控油漆工「粉刷一半」閃人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9:21

開店找裝潢,遇到油漆工收了錢事情只做一半!台中一家早午餐店日前請來一名莊姓油漆工粉刷,但店家指控,油漆工只來3天粉刷不到一半就閃人,店家氣得把事件PO上網,收到好幾個人私訊,指稱也是被同一名油漆工詐騙,事後油漆工反而先對店家提告,鬧上法院。

圖/TVBS

 
刷好沒幾天的油漆輕輕一碰就剝落,一旁的牆面只粉刷一半,有的還是凹凸不平,只能找新的工人重新粉刷;這家早午餐店剛開幕一個多禮拜,店家公布當初裝潢期間影像,指控油漆工收了錢事情只做一半。

圖/TVBS

店家莊先生:「事後要再漆就漆不太上去,有裂痕,這裡全部都是凹進去的,為了遮擋凹凸不平我們就想說把它做成豬的桃花樹。」

騎著公司機車,他就是莊姓男子,自稱粉刷油漆經歷30多年,店家控訴雙方談價從8萬多降到6萬,最後變5萬2,包括1萬訂金、3萬油漆費等等,但對方前後只來3天油漆沒刷完就閃人,他把事件PO上網,發現受害者起碼有6人,而油漆工也怒告店家毀謗。
 

圖/TVBS

店家莊先生:「(施工期間)他去隔壁的珠寶店刷天花板油漆,我們就滿疑惑的看他,他說我賺一下外快,我是覺得滿誇張的,5、6個人有私訊我說包括他們以前也吃過他的虧,請他去做工程他允諾之後,隔天直接給人家放鴿子,害人家虧了好幾百萬。」

店家強調,後續找別人收尾花5萬多,工程延誤晚了2週開幕造成營業損失,總額高達16萬2;莊姓油漆工臉書張貼許多施工照片,他回應,案件進入司法程序,認為店家砍價砍太多,一分錢一分貨否認不做事,也沒還收1萬元尾款,雙方各持己見、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油漆#收錢#詐騙#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0896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