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堅持領150萬給詐團 遭警阻止怒撕領款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6:11

台中市霧峰區有名7旬婦人,13日下午到銀行向行員提款150萬,過程中陳婦不斷在櫃檯前講電話,讓行員起疑通知警員到場,警員詢問提款原因,但陳婦說詞反覆,不知道是要領錢給兒子還是孫子,警員研判陳婦遭詐騙不給領錢,讓陳婦怒撕領款單,最後才坦承接到假檢察官的電話,要求依指示領錢。

圖/TVBS

 
保七總隊第一大隊13日下午接獲銀行通報,一名70歲陳姓婦人要領150萬,且不斷在櫃檯講電話,保七警詢問提款原因,婦人稱這是幫丈夫提領的裝潢費,可是一下說要轉交給兒子,一下又說要給孫子,還說家人騎她的摩托車在外接應,但對方看到保七警就落跑,且陳婦連兒子、孫子的電話都無法提供。

圖/TVBS

保七警研判陳婦遭詐騙,聯合行員不斷勸婦人不要領錢,最後拖延至過銀行營業時間,讓陳婦氣得把領款單撕掉。
 
隨後保七警聯繫派出所,聯絡陳婦家人到場關心,陳婦才坦承接到檢察官電話,依指示領款150萬,最後警方說明是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陳婦才驚覺自己遭詐騙,感謝警員和行員守住她的養老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領款單#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8680

1.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