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約這裡!」禮儀會館談判 嫌不滿開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3:02

曾協助藝人豬哥亮處理後事的禮儀公司,昨晚8點多發生槍擊案,警方連夜偵辦,不到24四小時火速破案!查出當時一共4名嫌犯開車犯案,連開7槍,造成1人受傷,行徑囂張。警方循線逮人,發現起因疑似是投資糾紛,雙方相約談判,主嫌辯稱因為不滿對方約在禮儀公司,認為態度太差才會開槍。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臨停路邊,後方駕駛還來不及反應,就看到車上下來幾名男子,離譜的是,走在最前方的人右手持槍,怒氣沖沖直接跑向右邊的禮儀公司會館,接下來只聽到放鞭炮般,連續7槍,槍槍都嚇壞路過民眾。

圖/TVBS

晚上8點多,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上人車潮都還很多,但嫌犯如此大膽,完全不怕波及他人,直接朝著禮儀公司會館直直開了7槍,地面上處處可見彈殼,就連電梯鐵門也有明顯凹痕。

警方追查策動嫌犯投案,開槍的高姓男子和受傷的吳姓被害人,兩人之間有投資糾紛,事前約在禮儀公司談判,因為嫌犯不滿自己虧損千萬,要對方講清楚,但對方疑似態度不好,引起不滿才會開7槍,導致吳姓被害人左腳掌卡彈,同行張姓友人則是被彈殼擦傷。
 

圖/TVBS

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約在該處來協商投資債務,高姓主嫌認為對方邀約在殯儀館談論事情覺得不妥,因而才憤而朝對方開槍。」

開槍的就是他,臉書上還大喇喇拿著自己打靶的成果當大頭貼,高姓嫌犯37歲,家住淡水,有傷害跟槍砲彈藥前科,開槍後叫小弟搭車回家,自己開著犯案用的白色轎車回到淡水,如此囂張在禮儀公司會館前大剌剌連開7槍,真的只是債務糾紛嗎?警方懷疑背後不單純,還要再仔細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禮儀公司#槍擊案#投資#糾紛#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1330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