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警私闖牽車偽造罰單 警:是依法扣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9:54

台南有民眾控訴,員警為了「偽造開單紀錄」,竟闖進私人土地移動機車,開出酒後駕車、拒測的罰單,但警方拿出密錄器反駁騎士說法,指出牽車的舉動是因為騎士酒駕拒測在先,他們才依法扣押違規車輛,強調一切依法處理,騎士如果不服取締,可以提出行政訴訟。

圖/TVBS

 
邊看監視器,騎士邊大罵,因為他認為正在牽車的員警侵入私人土地,是為了硬開罰單。

仔細看,當時員警連安全帽都沒有脫,走到監視器拍不到的角落,牽了機車往外走,沒多久又牽著警用機車離開,這個舉動被騎士解讀為在私人土地上不能開單,為了偽造酒駕罰單才擅闖牽機車,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圖/TVBS

員警配戴的密錄器拍下事發過程,1月23日事發當天,在距離騎士住家大約2、300公尺外,警察遠遠的看到騎士搖搖晃晃經過,鳴了聲喇叭後立刻示意要對方停車,但騎士回頭好幾次卻不肯停車,警方只好一路跟到住家社區前。
 

警方:「拜託一下,你可以打電話,但是我們也要照規定來啊。」

男子可能自認酒駕理虧,拒絕酒測,警方只好依法開單、扣車,沒想到卻造成誤解。

圖/TVBS

台南第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影片中同仁的牽車動作,都是在社區大樓門口的公領域外面將車輛移置。」

警方解釋攔車地點在社區圍牆外,並非騎士說的私人土地,加上監視器拍到的牽車畫面,其實是扣押違規車輛,強調一切依法處理,不過男子不服取締,依舊提出行政訴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單#酒測#酒駕#拒測#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6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