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潑墨汁、灑冥紙 嫌犯竟是「國中同學」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7:36

台中潭子有民眾發現自家門前突然遭人潑墨汁、撒冥紙,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看監視器卻發現嫌犯很面熟,才發現竟然是國中同學所為,而且還曾經感情不錯,嫌犯到警局時坦承是隨機犯案,但說詞顛三倒四,一下又改口說是在祭拜亡靈,而且還有不少國中同學家和附近土地公廟都受害。

圖/TVBS

 
住家大門突然被人潑灑一整片的黑色墨汁,地上還有一大堆冥紙,受害住戶一大早準備開門做生意就看到這景象,馬上報警。

受害民眾:「先舀水再這樣這樣灑,灑這面跟那一面再灑到那邊去。」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著黑墨汁,先倒進旁邊花盆裡,接著踏著詭異的步伐,再拿墨汁往住家大門潑,男子還連潑2次,最後更拿冥紙直接撒向大門,而且男子離開前,竟然還對著監視器打招呼比著自己,受害住家看到監視器覺得男子很眼熟,沒想到竟然是家人的國中同學,而且曾經感情還不錯。
 

受害民眾:「在懷疑而已,那時候我妹妹想說這個人怎麼那麼面熟,他就想到那個人,後來確定了,因為在路上就真的看到他了,有認識他親戚朋友家都去灑了。」

慘遭莫名被潑墨汁的受害者還不少也都在附近,甚至連附近土地公廟都遭殃,警方循線找到這名男子,男子坦承犯案卻又說自己是在除靈,說詞顛三倒四。

圖/TVBS

潭子所所長蔡易儒:「是隨機犯案,而且他並沒有跟被害人結怨,他說灑這些冥紙也只是說要祭拜亡靈,看他跟我們供述的內容,有一點顛三倒四。」

警方調查曾姓嫌犯有公共危險和毒品前科,4號犯案時他神情恍惚,但這行徑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被警方依恐嚇罪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同學#冥紙#墨汁#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58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