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墨汁 結果共55筆

  • 打賞PK輸!博主「戴狗鍊當街被遛」贏家爽潑墨 2人下場慘了

    為了點閱率不擇手段!近日,中國大陸傳來了一起令人傻眼的事件,2名博主在街頭上進行「打賞PK」,輸家須接受「遛狗」懲罰,必須戴上鐵鍊,由拍檔拖到街上當狗遛,還邊行邊被當眾潑灑墨汁。此事引起警方的關注,警方也將2名男子拘捕,目前兩人已經被行政拘留10天。
    2023/12/06 17:01
  • 臭蟲繁殖快「4個月數量增1500倍」 專家:快檢查這痕跡

    韓國近日臭蟲肆虐,全國便宜旅館、桑拿房、汗蒸幕等地都開始出現臭蟲蹤影,引發民眾擔憂。韓國病媒防治業CESCO近日指出,2隻臭蟲在120天後就會變成3千隻。要徹底驅除臭蟲是不可能的任務。日本專家則表示,若民眾想確認家中是否有臭蟲現蹤,可以觀察臥室床舖縫隙,是否有墨汁狀的痕跡。
    2023/12/06 14:27
  • 拉麵公子最新力作!1斤大章魚限量20碗 萬聖節再推「爆漿眼珠」

    知名拉麵店「拉麵公子」今(2023)年5月間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因加入罕見食材,一碗要價1480元,震撼畫面讓民眾評價兩極。如今「拉麵公子」再度釋出新招,把整隻大章魚加入拉麵中,同時配合萬聖節推出墨魚拉麵,把恐怖氣氛拉滿點!
    2023/10/27 19:15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睡一半突吐墨汁揮腕足 科學家推測:章魚也會「做惡夢」

    章魚擁有異常複雜的神經系統,被稱為智力的「第二起源」,智商和6、7歲小孩相等;近日美國實驗室中的一隻章魚,常在睡夢中揮舞腕足,甚至狂吐墨汁,科學家推測可能是「做惡夢」的表現。
    2023/05/23 17:58
  • 【今日熱搜】做工的人電影版/張國榮/瓜地馬拉/徐弘庭/車禍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做工的人電影版》」。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12:09
  • 動力火車獻聲《做工的人電影版》 顏志琳揭調皮往事「墨汁塗滿身」

    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昨(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
    2023/03/31 13:54
  • 魷魚被嚇到噴墨!水族館魚缸全黑 「魟魚崩潰求救」笑翻網

    日本高知縣一間水族館,近日在推特發表道歉文,稱赤魷吐墨汁導致展示水缸烏黑混濁,並附上照片。許多人發現在混濁的水中,有一隻魟魚緊貼著水缸,笑稱牠看起來很崩潰,彷彿在吶喊「救救我」。
    2023/02/28 16:11
  • 扯!新郎躲鬧婚慘被撞 全身墨汁僅穿紅內褲急送醫

    大陸「鬧婚」習俗盛行,有時手段誇張甚至險鬧出人命,近日貴州省遵義一名準新郎為了躲避親友鬧婚惡整,竟冒險抄近路走上高速路段,結果慘遭後方來車撞倒,當時新郎全身沾滿鬧婚後留下的墨汁,身上還僅穿1條紅內褲,讓不少網友痛批「婚禮差點玩成葬禮」。據了解,新郎目前仍醫院接受治療,但已無生命危險。
    2018/11/27 18:42
  • 隨機潑墨汁、灑冥紙 嫌犯竟是「國中同學」

    台中潭子有民眾發現自家門前突然遭人潑墨汁、撒冥紙,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看監視器卻發現嫌犯很面熟,才發現竟然是國中同學所為,而且還曾經感情不錯,嫌犯到警局時坦承是隨機犯案,但說詞顛三倒四,一下又改口說是在祭拜亡靈,而且還有不少國中同學家和附近土地公廟都受害。
    2018/04/12 17:36
  • 影帝對戲表面火爆 互吐墨汁強忍笑

    《神鬼奇航5》斥資近百億台幣拍攝製作,當中卡司堅強,除了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和綺拉奈特莉鐵三角再聚,還加入了西班牙男星哈維爾巴登,他和同是影帝的傑佛瑞在片中對戲,因為特殊化妝的關係,2人邊講話,就會邊把墨汁吐在對方臉上和身上,台詞看似火花四射,但2人其實卻都在忍笑。
    2017/05/28 18:08
  • 陸取締口水油火鍋 曾登上舌尖上的中國

    冬天吃火鍋暖身,但吃到使用回收鍋底的口水油火鍋恐怕要傷身了,大陸溫州接連爆出8間火鍋店使用回收湯底,其中一間還曾經上過美食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店家為取信消費者,提供給墨汁染黑吃過的湯底,宣決不會回收再用,沒想到這只是障眼法,因為墨汁和湯底密度不同,簡單處理就能過濾。
    2016/12/01 11:02
  • 日本琵琶湖發出惡臭 降雨少藍藻大量繁殖

    日本最大的淡水湖「琵琶湖」,今年7月湖水開始發出有如墨汁般的惡臭,日本媒體調查後發現,原來今年夏天,琵琶湖周邊降雨太少,湖水溫度過高,造成藍藻大量繁殖,才會讓湖水發出惡臭。
    2016/10/25 22:14
  • 太扯了!890元深藍牛仔褲 碰水像滴墨汁

    台中一名劉先生投訴,到一中街服飾店買了一件丹寧牛仔褲,回家一泡水結果竟然像洗毛筆一樣,洗臉盆都是深藍色的染劑,劉先生氣得用錄下影片拿回店家換,不過店家說,丹寧褲本來就會褪色,但還是把錢退給劉先生,實際問布料行老闆,一看就發現牛仔褲定色不完全,才會一洗就掉色。
    2016/09/06 19:36
  • 主人輸了!哈士奇玩翻墨水 腳印留床單示威

    主人忙著自己享福忘了家中的毛小孩,面臨的恐怕是一場混戰,想收拾都難了…一名網友在Imgur分享一組狗狗搗亂的照片,留言寫道:「看了一場3小時電影回來後,就成了這副模樣。」原來是家中飼養的哈士奇,趁著主人外出,到處搗亂,竟然翻倒了主人的墨汁後,4隻大腳踩上去,四處奔跑,結果家裡地板大大小小,印著哈士奇的爪印,就連床單也不放過。
    2016/04/07 10:44
  • 誆「蛋吸瘀血」 理化老師「白醋」破解

    只是在身上滾一滾,鴨蛋就能把體內的瘀血、結石取出來嗎?理化老師說,從科學角度來看不可能,而且是很容易破解的小伎倆。密醫應該是「事先加工」,只要把蛋泡白醋,用酸就能軟化蛋殼,要瘀血就把黑墨汁打進蛋裡,要結石就在蛋上挖小洞,把石頭塞進去,跟治病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4/08/10 13:52
  • 一覺醒來變包公!黑臉洗不淨 50店遭殃

    雲林斗六工業區,附近50多個店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全身烏漆媽黑,臉黑皮膚黑,店內的地板、餐桌椅,通通像被潑墨汁,髒到沒有人敢上門消費,就連停在戶外的車子,也卡了厚厚一層黑油,甚至可以在車身上寫字,當地民眾萬分惶恐,一追查才知道,原來是有一輛聯結車,載了幾十噸的輪胎原料,結果翻車,導致黑色原料四處飄散,而這種原料,只能用吸塵器吸,用擦的只會越擦越髒。
    2014/06/27 14:23
  • 〈獨家〉「搓一搓就潔白」 化學式揭去汙魔力

    健康概念當道,洗衣精、洗衣粉除了號稱天然,還是得強調洗淨能力,不管是沾上醬油、還是墨汁通通洗乾淨,讓大家看得嘖嘖稱奇,而這些實際測試片段,運用化學原理來呈現,其實不一定跟清潔效果有直接關係,像是油漬被洗衣粉包覆往下沉,其實用太白粉也能做到,甚至還可以用模擬碘液醬油,用維他命c水「還原」,達到肉眼所謂的洗淨效果。
    2014/06/04 18:19
  • 美研發「防潑T恤」 不怕可樂、墨汁、紅酒

    美國舊金山的大學生花了1年半的時間,研發出一種「防潑T恤」,也就是說穿上之後,不論是可樂、番茄醬、墨汁,甚至是紅酒,都無法弄髒它。不過要維持防水效果,必須盡量用手洗,也不可以用衣物柔軟精、漂白劑和熨燙,預計明年5月在網路上開賣。
    2013/12/18 09:40
  • 浮潛虐待章魚 專家:全身神經、有痛感

    幾名香港年輕人在浮潛時,將躲在珊瑚裡的章魚用力抓出來,接著輪流抓牠,章魚幾度想噴墨汁逃離都不成功,年輕人玩得很開心,但是看在專家眼中,卻是嚴重虐待動物,專家表示,章魚全身佈滿神經,這幾位年輕的行為牠是會「痛」的,根據香港法令,他們有可能會被依「殘害對待動物條例」,最高處以100萬台幣的罰款和監禁3年。
    2013/09/03 11:34
  • 「金」字春聯貴氣 聞久恐頭暈、嘔吐

    快過年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會掛春聯,除了用墨汁揮毫的春聯,很多人很喜歡金字春聯,因為配色相當貴氣,金字春聯是用金粉加上香蕉水調製,而香蕉水是揮發性有機溶劑,聞久了會頭暈、噁心、嘔吐,醫生提醒如果不舒服,可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毒素就會慢慢代謝掉,而坊間傳說喝乳品解毒,其實並沒有用。
    2013/01/21 14:10
  • 糖馱肉 長沙包子甜鹹酸辣「五味雜陳」

    我們平常吃的臭豆腐都是金黃色的,但是大陸湖南的臭豆腐卻是黑得跟墨汁一樣,當地師傅說,他們是用竹筍、香菇等植物發酵後的滷水去浸泡,因此豆腐外黑內白,炸好後外酥內嫩,飄香千里。
    2012/08/31 22:31
  • 日浴室小創意 墨汁沐浴乳正夯

    日本人可以說是最愛泡澡的民族,也因為他們熱愛泡澡,許多可以在浴室裡使用的泡澡小物也跟著誕生,像是能在身體上寫字畫圖的墨汁沐浴乳,或是可以把玻璃門變音響的小法寶,還有人直接把傳統澡堂搬進自己家,讓泡澡時光變得更加幸福。
    2012/05/27 19:32
  • 洗米水變「墨汁」 疑白糯米染成黑

    紫糯米被認為有養身的效用,價格也比一般的白糯米來得高,但大陸安徽一個太太,懷疑自己買到的紫糯米,是被染色的,因為洗完米之後,整碗的水,黑得跟墨汁一樣,連指甲都被染色了。
    2011/07/28 11:26
  • 「倒墨汁」哪招? 業者強調不回收鍋底

    大陸的火鍋業者,近來被媒體報導,有許多不肖的火鍋餐廳,將客人吃過的鍋底油,再回收利用,因此湖北就有一家火鍋業者,為了取得客人信任,要顧客吃完火鍋後,將墨汁滴入鍋中,藉此澄清不會使用回收油,也成了另類的行銷噱頭。
    2011/07/0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