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女情緒低落坐橋邊 小妹妹「抱緊」救人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2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14:17

小妹妹童言童語救回想跳河輕生的大姊姊!宜蘭有名女子情緒低落坐在橋邊,一名國小三年級的小妹妹及時出現,不只緊緊擁抱還說要用童話故事裡的魔法幫大姊姊解決煩惱,年紀小小卻相當懂事,讓身邊其他大人覺得好窩心。

圖/TVBS

 
員警獲報有女子情緒低落坐在橋邊,大人們圍著勸,但在現場有個各頭嬌小身影童言童語 說著故事安慰情緒不穩的大姊姊。

圖/TVBS

小妹妹緊緊抱著獻上滿滿溫暖,希望心情不好的大姊姊把難過的事情說出來煩惱才能解決,還拉著手幫忙擦眼淚,貼心舉動讓一旁的大人看了覺得好窩心。

這名林小妹妹今年才就讀國小三年級,教室公佈欄上就貼著「身行好事」的標語,小妹妹當時和員警說,要是姐姐不見了她的家人一定很擔心,看到有人需要幫助就要盡力幫忙,這些媽媽和學校都有教。
 

新生國小校長陳銘俊:「媽媽覺得說這種事,平常就應該要做的事情,也希望說孩子的這些所學就是要在她的平常上面來表現。」

在10日晚間8點多林小妹妹和媽媽回家路上騎車經過宜蘭橋,看見一名22歲女子坐在橋邊,雙腳已經跨過欄杆懸在橋外,情緒相當低落,但小妹妹二話不說上前安慰,員警也覺得很感動。

圖/TVBS

宜蘭新生所長余俊霆:「國小三年級的林小妹馬上抱住那個要跳河輕身的女子,然後不斷的安撫她,覺得特別感動,因為很少看到這麼小年紀的女生這麼勇敢的。」 

年紀小小卻相當懂事安慰需要的人,用真摯的童言童語救回大姊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女童#救人#跳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11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