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癮難耐!加護病房施打毒品 警逮1嫌

記者 許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3:35

離譜病患住進加護病房還施打毒品!台北市一名譚姓男子因為打零工腳受傷,被診斷出有蜂窩性組織炎,住院觀察的他因為毒癮難耐,竟然叫朋友把海洛因藏在枕頭,以探病送禮名義夾帶毒品讓他施打,由於嫌犯進出洗手間太過頻繁,護理人員覺得可疑,果然清理房間時發現枕頭內的針筒,院方評估男子可以出院時就報警抓人。

圖/TVBS

 
員警來到加護病房,看到一名男子神情恍惚,因為他被護士發現枕頭下藏有針頭。被發現身上藏毒還想裝傻,只是看看男子腳受傷,連走路都有困難得一跛一跛的,還在醫院裡施用毒品。

圖/TVBS

事發在上個月,譚姓男子腳部因為感染蜂窩性組織炎住進加護病房,但護士看他不斷跑廁所覺得相當可疑,隨後就在枕頭下發現他帶來的毒品海洛因以及3根針筒。

北市吳興街派出所所長林惠山:「朋友是因為非探病時間,然後以送枕頭的理由,然後毒品夾帶在枕頭裡面,再送進去加護病房裡面。」
 

圖/TVBS

譚姓男子坦承施打毒品,看看他被用輪椅推著進警局,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不顧著自己腳部的傷,還以為躲在加護病房吸毒就不會被發現,幸好護士夠機警,發現可疑針筒當場報警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癮#毒品#醫院#加護病房#枕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331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