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員工騙稱是老闆借錢 債主狂叩找上門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楊致中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9:23

以為找到好員工結果引狼入室!高雄一名建材行老闆,日前聘請一名41歲楊姓男子當業務,前2個月很勤奮努力,老闆還提供一支iPhone手機給他當公務機,沒想到他竟然對外宣稱是股東,還用各種名目向客戶借錢甚至侵占公款項,老闆氣得請他離職,但惡夢還沒結束,債主狂打公務機討債還找上門,公司也惹上麻煩,老闆實在很倒楣。

圖/TVBS

 
工廠走一圈,短短4、50公尺老闆電話接不完,而且還不是找他的。

建材行老闆:「你看一天接十幾通,電話接不完。」

圖/TVBS

一切問題要從他的前員工41歲楊姓男子說起,當初他應徵業務前2個月吃苦耐勞,把原本凌亂的工廠整理得有條理又乾淨,不是他的工作範圍他也攬下來做,張老闆以為找到千里馬,還提供一支iPhone給他當公務機,哪知道他根本是騙子,一開始的勤快似乎只是演戲。
 

楊姓男子106年10月應徵業務工作表現很好,取得老闆的信任,2個月後開始以各種名目借錢,直到今年3月份東窗事發。由於沒有收到貨款老闆才知道被騙,老闆約楊姓男子出來,帶他進警局提告業務侵占。

圖/TVBS

一直以來被矇在鼓裡,張老闆真的好生氣,他說楊姓男子拿著公務機,侵占公司款項就算了,甚至對外宣稱是公司股東自己開發新客戶,結果借了一堆錢,老闆氣得請他離職,但離職後又是一場惡夢,債主竟然來公司討債。

建材行老闆:「現在徵人都要看有沒有前科。」

圖/TVBS

遇人不淑用錯人,現在錢討不回來還得幫他擦屁股,連累公司惹上麻煩,老闆真的是有夠倒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工#股東#債主#侵占#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