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婦住3樓氣爆亡 女兒泣「我媽很無辜」

記者 陳冠宇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3:22

氣爆過後造成8戶無端受波及!鄰居事後忙著清理家園,住在二樓死者對面的住戶說,事發當時他聽到碰的一聲巨響,跑到客廳查看,陽台玻璃被震碎、家具炸飛,房子還因此漏水,如今根本不能住;而另一名受災戶說,和朋友租公寓玩音樂遇到氣爆,現在只想把房子清理乾淨,暫時不提求償。

圖/TVBS

 
三樓死者三女兒:「只是家屬過來幫忙協助,到現在都不知道。」

坐著輪椅快步離開派所,她們就是住在三樓劉姓死者的外孫女和三女兒。


三女兒:「我們也是受害者受到波及,我們也不知道,現在我媽媽無冤無故受到波及就這樣往生,我也覺得很無辜、很痛苦。」
 

講到一半情緒激動,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因為一場氣爆奪走媽媽的性命,自己女兒也受傷,無端遭受牽連。

事發現場滿目瘡痍,距離爆炸短短不到6個小時,工作人員急忙拿著榔頭破壞門鎖,現場更出動好幾台怪手,進進出出把樓上丟下來的磚瓦一個個剷平,因為兩側民宅被炸成這副模樣已經不能再住。

對面受災戶:「是下來才看到這種現場,你看那邊全都破掉了。」

實際來到氣爆地點正對面的民宅,爆炸當時二樓客廳首當其衝,只見落地窗鋼架嚴重變形,窗戶玻璃被震碎,家具、衣服全被炸飛掉在地上,整間屋子爆炸過後看在屋主眼裡相當心疼。

對面受災戶:「先把裡面清一清看可不可以再住,因為不知道屋況有沒有受損,因為炸開瞬間像地震。」

對面受災戶:「輕隔間也幾乎都像那邊有破損,比較嚴重是玻璃、窗戶還有鐵捲門。」


 
看著自己租來當工作室和朋友玩音樂的房子一夕間被炸得面目全非,住戶說他和朋友就住在259號隔壁兩棟,幸好沒有引爆火勢,否則他們恐怕很難逃過一劫。這起爆炸釀起2死5傷,遭受波及的住戶幾乎都是年過半百的老人家或是租房子的民眾,新北市社會局也啟動安置機制,除了安排區公所安置中心還提供急難救助金,讓歷經暗夜驚魂的受災戶住在旅館能好好休息。

屋主表示現在暫時不會和死者家屬求償,但人平安逃出來了,自己的家卻殘破不堪,他們也只能默默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炸#氣爆#瓦斯#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