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火車沿途變裝!男行搶後搬家 仍被逮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4:56

高雄有一名年輕男子特地搭火車跑到台南的3C配件行持刀搶劫,過程中他一再變裝甚至連鞋子都換了,搶完之後還立刻逃回高雄而且馬上搬家,自以為可以躲過追緝,沒想到10天後警方還是持搜索票上門逮人,他一臉錯愕當場腿軟。

圖/TVBS

 
戴著口罩的男子大剌剌闖進3C配件行,他手上拿著尖刀要店員把錢交出來,讓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交出了抽屉裡的整包現金,歹徒還自行搜刮後喝令店員躲在桌子下不准動,這才從容離開現場,他總共搶了1萬3000元,他全身包緊緊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還是被逮!

員警vs.嫌犯:「穿這雙鞋子來台南的嗎?這雙嗎?」

員警vs.嫌犯:「對啊。」

 
員警vs.嫌犯:「來這雙扣起來,這件騎摩托車的裡面那件搭的呢?你搭火車變裝後的。」

圖/TVBS

29歲的嫌犯特地從高雄跑到台南來行搶,得逞後還立刻逃回高雄,過程中他搭車、騎車都一再變裝,甚至連鞋子都特地更換,就怕警方逮到他,一回到高雄還馬上搬家租房子住,沒想到設下這些斷點,自以為策畫縝密,10天後還是被逮,落網當下真的是一臉錯愕!

圖/TVBS

南市一分局偵查隊長李昆燁:「在犯案後重新再找的藏匿處上門逮捕到,他覺得自己做了很多斷點可能警方不會找上門,而且沒有證據逮他,不過當警方出示拘票的時候歹徒當場腿軟。」

無業的嫌犯仗勢著自己精心策畫不會被逮,所以搶來的上萬元現金只花了1900元而已,真的萬萬沒想到還是被警方查獲,難逃法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變裝#藏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55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