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好心攙扶過馬路! 壯男搶8旬翁身上現金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07

苗栗一名37歲的男子在公園假好心,攙扶80歲的老先生去坐車,卻趁機搶走他口袋裡的現金3200元,拔腿就跑,翻牆躲進附近民宅後院,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這時剛好又有住戶報案,說家中後院躲了一個人,原來就是搶匪,他好手好腳搶行動不便的老人家,2小時落網。

圖/TVBS

 
黃色夾克的男子跑百米速度穿越大街小巷,在大馬路上狂奔,打著赤腳一直跑,鑽入小巷子裏頭消失了。警方到處找人,附近地區展開地毯式搜索,2個小時之後住戶報案,「阿SIR我家後院躲了一個陌生人」。

就是他!翻牆闖入民宅後院,知道警方還在附近找他,躲起來不敢出現,住戶開門出來嚇了一跳,我家有陌生人入侵。

住戶:「來要尿尿有一個人怎麼蹲在後面,我一直問他『你要幹嘛』,他說沒有來隔壁工作啦。」

 
圖/TVBS

37歲的溫姓男子有竊盜毒品前科,剛出獄無業,去搶劫將近80歲的老先生,警方從他口袋搜出剛搶來的錢。

當時老先生在苗栗下公園要去搭車回家,嫌犯看他行動不方便,過去攙扶老人家,他哪裡是好心,知道老先生弱勢難以抵抗也無法追他,搶了老先生身上的現金拔腿就跑。

頭份派出所長范植英:「佯稱要扶徐姓老人家,回家上車的時候趁機就把口袋的3200元搶走,然後逃逸。」

圖/TVBS

公園眾目睽睽,有目擊證人看到搶匪的樣子,他的鞋子還掉在人行道上。警方研判他躲在附近展開搜尋,果真賊星該敗,被屋主撞個正著,報警抓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匪#好心#攙扶#搶劫#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167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