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賺千元!單親媽「賣長女」供同學性侵 讓弟妹全程觀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2:15
單親媽要女兒讓他人猥褻,竟只為了1千元。示意圖/TVBS
單親媽要女兒讓他人猥褻,竟只為了1千元。示意圖/TVBS

高雄市1名46歲的單親媽媽,只為了賺取1千元報酬,竟狠心將患有智能障礙的16歲長女,帶到某小學司令台後方供劉姓國中同學猥褻、性侵,還讓小女兒和兒子在旁觀看。案經橋頭地院審理,雖母親堅稱沒有「賣女兒」,僅因孩子生病急需用錢,才向劉男借貸,但未被法官採信,最後遭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小芬(化名)於2012年7月間,突然被母親帶到某國小校園,並要求她讓陌生男子撫摸身體,少女雖表達拒絕之意,但仍被帶往司令台後方強行猥褻,甚至遭對方用手指性侵;誇張的是,被害人遭侵犯時,母親竟帶著弟妹在旁觀看,事後還向男子收取1千元。

 

針對女兒指控,單親媽辯稱,當時因為孩子生病急需用錢,劉姓國中同學聽聞相關情形後,答應要資助1千元,而他當時正在國小打球,所以自己才會帶著孩子去找對方,並沒有要女兒讓劉男猥褻。不過,小芬的弟妹都證稱,當天確實有看到姊姊被摸,也聽到媽媽要姊姊「給叔叔摸」,且事後收取1千元。

全案經橋頭地院審理,法官認為,被害人與證人指證歷歷,加上小芬母親供詞反覆不一,認定她和劉男是共犯,對被害人身心造成嚴重侵害,但考量她同樣患有中度智能障礙,僅小學畢業智識程度,最後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處2年徒刑,仍可上訴;至於劉男則已被判刑12年定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中度智能障礙#賣女兒#國中同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26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