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棍毆打臉變形! 婦怨:有監視器卻告不成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0:33

住在三峽的謝媽媽長期跟鄰居結怨,有天送小孩上學時在自家社區停車場,遭人用棒球棍毆打,臉還徹底變形,但更讓她痛心的是,報警後,警察跟她說其他住戶拒絕提供相關監視器畫面,最後法官以罪證不足,被打回票。

圖/TVBS

 
照片中的謝媽媽被棒球棍打到臉變形,腦震盪、雙腳還多處骨折擦傷,她到現在仍覺得害怕。

陳情人謝媽媽:「凶手是在這裡對我噴灑辣椒水,然後用棒球棍攻擊我,首先攻擊我頭部、攻擊我全身,完全是往死裡打,我那時候額頭的疤痕還滿明顯的。」

怎麼也沒料到,自己是在社區的停車場突然被人狂毆!謝媽媽說自己確實跟鄰居結怨,而對方卻殺紅了眼打,但因為最關鍵的監視器壞了,其他住戶還拒絕提供其他角度的監視器畫面,導致她告上法庭後,法官以罪證不足被打回票。

 
圖/TVBS

陳情人謝媽媽:「我們地下室有監視器,凶手應該難逃法網,可是當警察去跟我們住戶提供要求調閱監視器的時候,我們住戶不予提供,覺得說很可疑。」

原來整棟大夏監視器全是住戶私有財,警察上前蒐證,要是沒持檢調給的保全處分命令,住戶有權不給,外加謝媽媽被打後上告法庭時間是事發後半年,就算向檢調,法官申請强制調閱監視器,也有極大機率被駁回。

圖/TVBS

縱橫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湯詠煊:「過了半年,甚至1到2年才去申請監視器,很容易檢察官就會認為監視器畫面可能根本就已經沒有保存了,對於保全證據的申請,就會認為沒有必要性。」

過了一年,謝媽媽感嘆監視器畫面現在早沒了,但凶手卻仍逍遙法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結怨#毆打#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85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