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急!孫鵬、狄鶯VIP通關 搭機赴美救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邱致鈞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00:02

孫鵬和狄鶯為了兒子,30日晚間7點多走VIP通關,搭機前往美國,出發前發了聲明稿。364個字裡面,先是向外界道歉這件事情引起的紛擾,雖然內心非常自責和內疚,但還是會陪孩子面對美國法律問題,也希望外界給他們一家三口一些空間。而孫鵬的媽媽中午到北投去找兒子卻撲了空,但是對於孫子的事情,她直說不清楚。


 
黑色轎車開進停機坪,首先下車穿黑色衣服的是藝人孫鵬,後頭跟著的長髮女子是妻子狄鶯,2人在30日晚間7點半準備搭機前往美國救兒。

兩人乘坐經濟艙,走VIP通道要把握時間趕緊赴美,夫妻倆也發表聲明稿,「首先感謝大家關心,這幾天因為孩子的事情引起了一些紛擾讓各界關注,感到非常抱歉,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一直用心陪伴,但事情畢竟發生了,無論事情經過為何,身為父母的我們相當自責與內疚,我們堅信孩子的無心之過,但也要陪伴孫安佐面對美國法律的相關處理過程,也請大家留給我們空間。」


孫鵬的媽媽30日中午從家門口出來,面對記者詢問孫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捕的事情,直說她不太清楚。
 

孫鵬媽媽:「因為真的耳朵雖然戴了助聽器,但是你們講什麼我還是聽不到,對不起。」

孫鵬媽媽匆匆走出門,只簡單回應孫鵬和狄鶯都不在家,台灣時間29日早上得知孫安佐出事後,直到30日中午為止孫鵬和狄鶯都神隱,讓外界好奇究竟是跑去哪了?

其實狄鶯在北投還有一間工作室距離住家不遠,負責人的名字掛林佳璇,也就是狄鶯的本名。

記者:「狄鶯還有在這裡嗎?」

管理員:「沒有,都沒有了喔!」

記者:「所以現在找她也不會過來這邊了?」

管理員:「沒有。」
 

記者:「都沒有看過她了喔?」

管理員:「沒有。」

狄鶯沒出現在工作室,而孫鵬曾經在松山路上擁有一間工作室,但目前處於歇業的狀態,夫妻倆為了處理孫安佐的事情,搭30日晚間從台灣飛到紐約的班機。

因為沒有直飛到賓州的班機,必須得轉機才行,如果飛到美西洛杉磯舊金山,飛行時間至少要20個小時,飛到紐約的話再轉機到賓州,最快只需要17個半小時,也是孫鵬和狄鶯最有可能選擇的路線。

目前狄鶯、孫鵬暫時斷了和外界的聯絡,畢竟當務之急就是要趕快見到寶貝兒子,希望能幫他度過這個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聲明稿#班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27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