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幼教女師!揪全班霸凌男童 還罵他「爛到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1:06
幼兒園老師聯合全班霸凌男童,還辱罵他爛到爆,讓家長氣得提告。(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幼兒園老師聯合全班霸凌男童,還辱罵他爛到爆,讓家長氣得提告。(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莫姓幼兒園老師,班上一名4歲男童還不會自行上廁所、而且還尿褲子,她竟在課堂上羞辱男童「你真是爛到爆,你這故障的東西」,還要其他同學笑他公然霸凌,家長蒐證確定後對莫姓老師提告。檢方偵辦後,今(26)日依恐嚇、公然侮辱罪將莫女起訴。

檢警調查,莫姓老師因男童尿溼褲子、還不會上廁所等問題,找來家長到幼兒園溝通,但過程中因意見不合發生口角。事後男童母親擔心老師會找兒子麻煩,因此在他的書包內裝置了錄音筆。
 

事實果然不出男童母親所料,莫姓老師真的就在課堂上羞辱男童,包括「笨蛋、你太爛了、你真的爛到爆、真的很丟臉耶;來笑他,小朋友笑他,丟臉」、「你也要看看妳兒子是什麼料,什麼都不會;而且這個傢伙留下來很麻煩耶」等。

除了羞辱之外,莫女還對男童恐嚇「你給我滾出去喝、來給我出去、我現在看到你就一肚子火、你敢給我吐掉、我扁你喔、吞下去、不然看你要把他拖去哪裡、把他拖去、脫去打一打、不然你就不要來了、越看他我火越大」等,這讓男童母親氣憤不已且無法接受,向人本基金會投訴並且提告,並帶兒子去看心理醫生。

檢方調查後,莫女坦承犯行並表示後悔,但家長拒絕和解,新北地檢署依恐嚇、公然污辱罪將莫女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幼兒園#女師#男童#尿褲子#羞辱#霸凌#錄音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15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