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連接峽谷的水管吊橋 竟遭遊客闖入

記者 林家瑜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8:42

真的好危險!這樣的鏡頭出現在南投信義鄉,知名景點雙龍瀑布附近,一座用來輸送水的吊橋最近被遊客闖入,直接走上這個又長又細的吊橋,有遊客走到一半被底下20層樓高的峽谷嚇到腿軟不敢再走,拚命求救,鄉公所說會加強管制,就怕哪天鬧出人命!

圖/TVBS

又細又長的吊橋光看就很嚇人,不少遊客走在上頭搖搖晃晃,還有遊客帶著小孩才走一段就嚇得腿軟,緊緊抓著不敢再走要人趕緊救救他,這裡是南投信義鄉知名景點雙龍瀑布旁,連結峽谷兩側的吊橋原本是用來輸送水的水管橋,沒想到最近被遊客闖入成了欣賞峽谷的秘境通道。

 
圖/TVBS

就算看到有人拍,遊客還是照樣從鐵絲網的空隙闖入,仔細看看這座吊橋,長度有400公尺但橋面寬度只有50公分左右,兩側只有簡單的鋼索、護欄,而底下就是有60公尺深,相當於20樓高的峽谷,要是不小心掉下去恐怕不堪設想。

雙龍村村長全得民:「它的用意就是說,我們灌溉用水,是走那個水管吊橋。」
圖/TVBS

遊客無視一旁的告示牌,以為吊橋很堅固,根本不知道這是輸水用的管線吊橋,只限於維修使用,只要人一多可能就超出載重的負荷,遊客走在上頭根本就是在玩命。鄉公所說,雙龍瀑布有步道可以通行,不要為了貪圖峽谷美景,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吊橋#瀑布#闖入#水管橋#峽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7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