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林家瑜 結果共52筆

  • 新北首創公共監測平台 掌握災情零時差

    新北市府趕在梅雨季來臨前,啟用水災的公共監測平台。這個平台是透過電視數位化所建立的,加上24小時的紅外線監視器,讓防災、救災可以即時掌握。
    2018/04/16 15:03
  • 搖搖洛克馬公園遭破壞 木馬座椅被砍頭

    宜蘭三星的搖搖洛克馬公園深受民眾喜愛,但13日清晨附近居民前往運動時,發現公園內的木馬座椅居然遭破壞、被砍頭,疑似是年輕人喝醉酒、半夜搗亂。看到一張張木頭椅露出整排釘子,完全無法使用了,民眾相當氣憤。
    2018/04/13 17:25
  • 小黃違規大迴轉 重機騎士遭撞飛50公尺

    基隆市八堵火車站前,一輛排班計程車因為違規迴轉,造成一輛直行重機騎士閃躲不及、迎面撞上,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50公尺,重摔到人行道又彈回路面,幸好騎士有安全帽保護,不然傷害恐怕難以想像。
    2018/04/13 13:56
  • 玩命釣客私架高空繩索 警消鋸釘砍繩

    北海岸知名景點象鼻岩,最近因為形狀類似花生的「花生岩」在網路上掀起旋風,不過讓區公所頭痛的是,之前這裡就傳出有釣客違法架設繩索冒險攀爬,去年10月本來已派人拆除,沒想到現在釣客又偷偷重新釘鋼釘、綁繩子,玩命垂釣有死灰復燃的跡象。
    2018/04/13 12:16
  • 離譜!酒駕撞死人還不怕 醉男再犯又被逮

    真的很離譜!新北市金山分局警方,昨天晚間在路上看到一名騎士騎車搖晃,上前攔查滿身酒氣味,還不停辯稱沒喝酒。結果一查發現男子去年10月就曾酒駕開車撞死人,惡劣的是他還跑到後座裝什麼都不知道。
    2018/04/12 20:26
  • 路霸!車主欠13萬停車費遭拖 名下51車

    馬路上經常可以看到貨車被當成廣告車,占據路邊停車格成了路霸,桃園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日就查到一部廣告車,一查才發現車主名下有51輛貨車,已經積欠停車費高達13萬元,懷疑是被當成人頭。
    2018/04/12 18:31
  • 新清明上河圖 遭陸網軍栽金門警毆菜販

    網路上盛傳一張圖片,標題是「金門警察毆打70歲賣菜老翁」引發議論,但仔細一看這張照片居然跟大陸2013年的得獎攝影作品,新版清明上河圖一模一樣。這系列作品是諷刺大陸時政,當時引起關注,如今卻疑似被網軍動手腳栽贓給台灣警方。
    2018/04/12 13:50
  • 李昭元登山失聯 6搜救隊分兵多路搜尋

    宜蘭縣有位登山達人李昭元,光是礁溪的聖母山莊他就攻頂超過4800次。這次他從高雄出發,預計花50天時間縱走中央山脈最後回到宜蘭,但一日通聯後就失聯至今,目前台東、高雄、南投共出動6個搜救隊,兵分多路前往。
    2018/04/11 13:45
  • 不借了!男借錢談不攏 遭強討千元車馬費

    中和警方在9日晚間接到報案,被害人表示因為借錢談不攏,被2人居然強占手機,還說要交出1000元車馬費才要歸還,就算警方快打部隊到場,這2人還是態度很囂張。
    2018/04/10 20:12
  • 借我3千!陸籍假副總稱皮夾掉 找OL借錢

    台北有民眾向警方報案,日前有人自稱是大陸科技公司副總,來台出差卻不小心掉了皮夾,就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隨機挑女上班族,希望有人可以借錢給他度過難關,為了取信被害人還會遞上名片,但事後卻關機消失,讓被害人氣得報警處理。
    2018/04/10 12:56
  • 上演古惑仔!兩派狹路相逢 街頭械鬥開槍

    宜蘭的平靜街頭竟然成了戰場!7日晚間宜蘭頭城2名男子為首的兩派人馬,在晚餐時間發生口角衝突不歡而散,沒想到隔天8日凌晨又狹路相逢,雙方在車上抄傢伙,拿出棍棒大亂鬥,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槍,街頭宛如戰場一般把民眾嚇壞了。
    2018/04/09 20:50
  • 車上有人!拖吊車載休旅車 車搖晃坐滿人

    車子拋錨,大多都會找拖吊車,但花蓮有民眾發現,拖吊車載著一部拋錨休旅車,車子搖搖晃晃,車身還超出拖吊車一大截,感覺很嚇人,結果一看,休旅車內竟然還坐滿了人。直呼的真的好危險。
    2018/04/09 19:05
  • 車手領贓款太專注 員警左右盯哨不自覺

    桃園警方凌晨在銀行的ATM看到一名女子行跡可疑,就站在透明櫥窗外盯哨,果然發現她不停的換卡提領現金,因為太專心沒注意到2名員警已經站在她後頭,直到員警上前盤查,沒想到她連提款卡密碼都忘了。
    2018/04/09 10:16
  • 管教過頭!虎媽不滿兒「貪玩」 怒丟傘拒上車

    孩子不對要教!但這樣的虎媽教的也實在太離譜,新竹有民眾拍下一名媽媽當街斥責7歲的小男童,不只動手推打還把小孩趕走不讓他上車,男童嚇到哭喊對不起,但媽媽還是狠心把他推開,小男童心急爬上轎車的後保險桿,趴在後車箱上頭但媽媽還一度踩油門真的好危險,事後警方找到這名媽媽,她供稱當時快下雨急著回家,但是兒子不停哭鬧才會一時失控想丟下孩子。
    2018/04/03 19:28
  • 他射得一手好箭 卻成「失去指紋」的男人

    台東卑南鄉有一位69歲的原住民神射手,2年來為了練習射箭,右手手指不斷被弓弦摩擦、長繭,重複的長繭、刮除,最後竟然連指紋都不見了,讓他成了失去指紋的男人。
    2018/04/03 17:49
  • 婦探前男友成焦屍! 警疑生前曾買汽油

    高雄大社區2日晚間發生民宅火警,警消趕到現場,在一樓客廳發現一具焦黑女屍,警方查出,死者是屋主的前女友,兩人曾經互告,多年沒有往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當天曾到過加油站,懷疑是買汽油。
    2018/04/03 14:00
  • 全都錄!女逛菜市場偷錢 遭逮與店家拉扯

    真的好大膽!大白天竟然敢在市場裡偷竊!桃園大楠市場最近傳出女市場大盜,她都是假裝要買東西,趁店家不注意時偷錢,把攤商收的現金偷走,而且她偷完一攤又一攤,就算被發現,女子還跟店家發扯叫罵,態度很囂張。
    2018/04/02 18:54
  • 「佩佩豬」假的!男「淘寶」找仿品 進口變大盤

    兒童節快到了,新北市警方卻破獲一個仿冒玩具的大盤商,主嫌透過大陸淘寶網購買低價的仿冒玩具,有最熱門的波力小英雄、粉紅佩佩豬等,光是一個房間就查獲2000多件商品。但警方說這些劣質玩具都沒有經過檢驗,可能毒害小朋友。
    2018/04/02 14:44
  • 人潮多!宜蘭綠博登場 巨大裝飾藝術吸睛

    宜蘭綠色博覽會31日開幕,雖然開幕首日碰上補班補課,還是吸引滿滿人潮,還有學校索性帶學生來校外教學,而這一次綠博除了首創搭船入園以及夜遊外,也鼓勵低碳遊宜蘭,只要搭乘大眾運輸持票根可以免費入場。
    2018/03/31 15:08
  • 求婚玩過頭 台東美術館深夜險遭祝融

    好事一樁卻差點引發火災,台東美術館前天深夜傳出火警消的消息,警消撲滅後,發現有民眾把美術館當成求婚現場,成功後點燃煙火,以為很浪漫,但這群人沒徹底的把煙火澆熄,意外引燃裝餘燼的紙箱,幸好及時撲滅才沒有大礙。
    2018/03/27 13:37
  • 玩命!連接峽谷的水管吊橋 竟遭遊客闖入

    真的好危險!這樣的鏡頭出現在南投信義鄉,知名景點雙龍瀑布附近,一座用來輸送水的吊橋最近被遊客闖入,直接走上這個又長又細的吊橋,有遊客走到一半被底下20層樓高的峽谷嚇到腿軟不敢再走,拚命求救,鄉公所說會加強管制,就怕哪天鬧出人命!
    2018/03/26 18:42
  • 波麗士警犬「霸王」人氣高 紅到NHK都來拍

    台灣警犬紅到日本!台南市海寮派出所的警犬「霸王」,不但會鎮守派出所還會搭警用摩托車,日本NHK電視台特地前來拍攝,節目播出後好評不斷,曾經遭人遺棄街頭的狗狗,如今在警局不但找到新歸宿,還能揮發專長。
    2018/03/21 20:03
  • 穿學士袍踐踏麥田拍照 遭批「沒公德心」

    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才開始不到2週就被民眾破壞,麥田踩踏出一塊塊光禿的黃土有如鬼剃頭!更有攝影師直擊,8名大學生穿著學士服在麥浪中嬉戲踐踏,為了拍照留念卻無視農民心血,讓他看了很痛心,直呼教育失敗!
    2018/03/21 13:36
  • 又有越南偷渡客! 台東外海逮捕16名男女

    台東大武海岸昨天(19日)清晨傳出有多名越南籍偷渡客,其中2人還溺斃,但高雄海巡隊凌晨也在台東南田外海發現另一艘漁船,登船臨檢後,發現船艙內有16名越南籍男女,他們供稱都是花了6500元美金,將近20萬台幣偷渡來台。
    2018/03/20 15:27
  • 時代的眼淚!七八年級生曾經的爆笑流行用語

    時代的眼淚!有網紅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七、八年級生曾經的流行用語,曾經紅極一時的口頭禪像是「我要告老師哦!」、「你很奇欸!」、「祝大家畢業快樂,百事可樂」喚起大家的回憶,網友紛紛回應「怎麼辦,我都會欸」、「太懷念了」,還有人說「這是我們的屁孩時代」!
    2018/03/09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