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錢起爭執?港嫌出庭冷靜 遭收押未抗告


發佈時間:2018/03/15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21:45

持續追蹤港女命案!死者潘曉穎家屬向警方透露,以為情侶檔是跟著旅行團到台灣玩,事後才知道2人是自由行,而且所有旅費支出疑似都是潘曉穎支付;陳姓嫌犯上午在香港開庭相當冷靜,沒有家人陪同出庭,警方在他的住家搜出相關證物,包括潘曉穎的手機、相機、現金提款卡,也讓人懷疑陳同佳是為了錢吵架動了殺機。


 

港女凶殺嫌犯陳同佳遭逮捕後再次出庭,但他的態度異常冷靜也沒有家人陪同,坦承自己犯案,被收押也不提抗告。而警方調查,他偷走女友一台CASIO相機、iPhone6手機還有現金2萬元,另外在上個月底也用女友提款卡盜領18500元港幣,讓人推測是不是為了錢動了殺機。



2人來台灣旅遊10天,死者家屬透露,所有旅費支出疑似都是女方支付。香港專上學院是香港理工大學底下的學院,嫌犯陳同佳2月被退學後於2月7日就跟女友來台灣遊玩,順便共度情人節,但10天後卻殺害女友再棄屍。
 



警方從嫌犯住家查扣相關證物,由於查扣到手機、相機還有女友的財物,讓人懷疑男友為錢殺人,甚至有鄰居表示曾經看到2人經常吵架,但現在隨著女友死亡,殺機只有嫌犯心中最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女#凶嫌#坦承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1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