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期待214約定!港女難逃「情人劫」 前男友嘆:選錯人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9:34
圖/TVBS
圖/TVBS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屍體經近1個月曝曬,上身已化成白骨,下身也嚴重蠟化,讓家人為之心碎。事件在台港2地引發軒然大波,死者親友聞訊後紛紛上網留言悼念,而她的前男友也透露,潘女是體貼的好女孩,「只可惜選錯男友」。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24歲的Andy目前從事工程行業,多年前曾和潘女交往;他透露,女方的家境不差,父母也有提供充足零用錢,但她還是到處打工,包括網咖、麥當勞、壽司店等,雖然賺得不多,但「她好有滿足感」,懂事又體貼的個性讓當年的自己深受吸引,在交友群組認識不久後,雙方隨即墜入愛河。

 



Andy指出,由於2人當時年紀都還小,難免貪玩,因此交往不久後,女方就常為了陪伴朋友而忽略自己,加上對方認為他缺乏上進心,因此在一起約半年便分手收場;回憶過去甜蜜點滴,Andy感概地說,「雖然說她當初放棄我,但當時大家還小,我不怪她…其實她值得認識更好的男生,只可惜她選錯男朋友。」

警方調查,潘女和陳男為了慶祝西洋情人節,相約一起到台灣出遊,2月8日從高雄入境後,先在當地遊玩,9日還上傳在「旗津彩虹教堂」拍的3張甜蜜合照;2月13日,2人到台北繼續行程,並於凌晨入住南京西路的「紫園飯店」,17日凌晨還曾被監視器拍下一起進旅館,孰料女方當晚就慘遭殺害。
 

圖/翻攝臉書


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潘女和陳男進入旅館後未再離開,只有男方獨自推著行李箱出門,認為他涉嫌重大,趕緊通報港警;13日晚間,港警在將軍澳區拘捕陳男,在身上找到死者提款卡,同時發現他曾在台港2地提款,才讓犯嫌坦承殺人;而台灣檢警隨後也在竹圍捷運站附近,尋獲已嚴重腐爛的死者遺體。

諷刺的是,潘女生前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還寫下「想你了老公,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你的名字就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期待2.14的約定」等語,甚至在去年8月把臉書的感情狀態改成「已婚」,對男友的深深愛意表露無遺,孰料如今來台慶祝情人節卻遇死劫,下手的還是最親密另一半,令人不勝唏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女箱屍案#殺人#前男友#情人節#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17

0.1756